金融技术公司CEO:我看到了没有共产党的中国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讯】4月27日晚上,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大获好评,一家金融安全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在看了演出后,表示很高兴能欣赏到共产党执政前的中国。

金融安全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 Andrew Liput :“我很高兴看到神韵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统的服装、传统的舞蹈,向全球发扬光大,我觉得这是现在世界缺乏的。”

Andrew Liput是一家金融安全技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在中国居住过多年的他,看完神韵后深有感触。

Andrew Liput :“今天中国的许多事情都是受到(中共)压制的,西方很少能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我们对中国的了解大多在共产党执政之后,却不知道中国久远而富饶的历史。”

Liput表示,神韵演出中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好和深厚内涵。

Andrew Liput :“时政上的各种复杂关系,我们经常听闻的是共产主义的中国和东西方的政治角力,我们却不知道中华传统文化的真实细节,对我来说非常新鲜。让世人知道中国丰富、悠久而美丽的历史是好的。”

中国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古人强调敬神与信仰,Liput从演出中感受到美好的精神内涵。

Andrew Liput :“我是一个看重精神信仰的人,我信基督教也相信有神的存在。我认为所有的人都需要与自己的精神相联系。今天大多数人认为中国是个无神论的国家,没有精神信仰可言,今晚的演出让西方人拓展了视野。”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宋升华新泽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