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将我们凝聚一起 新泽西商界精英盛赞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讯】4月27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连演两场,皆为爆满。在3,800名观众中,新泽西商界精英盛赞中华神传文化的博大与辉煌。

企业主 Deborah Clifford:“演出色彩鲜艳、明亮动人、充满热情。”

能源公司首席财务官 Manny Sevdalis:“节奏紧凑,内涵博大。我一般来说是坐不住的,但我非常享受神韵演出!”

企业主 Deborah Clifford:“舞蹈演员的动作精准,编舞美妙非凡。我是读戏剧出身的,我清楚知道表演者有没有投入在演出中,神韵舞蹈演员是全身心融入。”

神韵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再现舞台,观众纷纷表示惊艳。

房地产开发商 Gehane Triarsi:“演出中我欣赏到中国的历史面貌,也看到过去的景象和当今中国的对比。演出中展现的传统中国是与人为善、互相尊重的社会。”

金融公司总裁 Maurice Gibel:“演出以传统理念贯穿,融入非常好的价值观,是来自不同文化的人都很欣赏的。”

演出中传递强大精神内涵与对神的敬仰,舞剧中描述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的一幕,令观众动容。

企业主 Deborah Clifford:“自由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不能想像没有自由,看到演出中那位年轻女孩所经历的,让我深受感动。”

金融公司总裁 Maurice Gibel:“信仰对许多人来说很重要,我们也都能看到其中的美好。信仰对所有人而言都很深奥,也很美好,我们该合一同心,尊重和理解他人的本质,这一切很美好。”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宋昇桦新泽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