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被诬判九年 山东邵紫英遭迫害含冤离世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讯】山东聊城市6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邵紫英,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20年的迫害中,曾经被非法判刑4年半、五花大绑游街侮辱,2018年3月28日与丈夫在家又被中共警察绑架,于2019年4月19日含冤离世,此前她丈夫王旭东被非法判刑9年。

2018年3月28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法轮功学员王旭东邵紫英夫妇,在家中被20多人非法入室绑架,据悉是因为手机讲真相被跟踪,2人被非法关押到位于冠县的聊城市看守所。邵紫英因身体不合格,于2018年4月11日被释放回家。

丈夫王旭东身体状况较差,被非法转送到东昌府区中医院关押,且不让家人见面。虽然检察院两次退回构陷警察王旭东的卷宗,但最终仍然把他构陷到法院,并在年前非法开庭。王旭东被非法判刑9年,2019年3月20日左右被转送至济南监狱继续非法关押。东昌府区国保大队周生桥一直参与迫害过程。

邵紫英曾至少4次被非法关押迫害:

2000年初,邵紫英被公安局、工作单位商业局送到东昌府区的洗脑班非法关押了7、8天,还得有家里人陪着,被强制交了5,000元。

邵紫英因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东昌府区检察院于2001年5月22日非法起诉到东昌府区法院,东昌府区法院2001年7月20日对她非法判有期徒刑4年半(2001年1月18日到2005年7月17日)。随后,邵紫英和其他4位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连同普通死刑犯一同五花大绑被游街侮辱,并且从家门口经过;然后被从看守所转送到山东省女子监狱迫害。

2011年7月20日,邵紫英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到河南濮阳南乐县贴法轮功真相不干胶,被南乐县国保大队非法抓捕,被关押到南乐县看守所迫害20多天。

2012年6月12日,邵紫英因在东昌府区李海务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李海务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到聊城市看守所30天。

邵紫英得知丈夫王旭东被非法判重刑的消息后,身体、精神情况不佳,于2019年4月19日含冤离世。好端端的一对修心向善做好人的善良夫妻,被中共邪党迫害的家破人亡!

──转自《明慧网》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