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安局前政治部主任蔡聘被双开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讯】中共官媒周一通报,重庆市公安局前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蔡聘,涉嫌贪腐,已被双开

通报指控,蔡聘在2013年2月到2018年2月,多次收受礼品礼金,共计人民币23.1万元、高档白酒18瓶,还有其它“违纪违法”问题。

蔡聘在重庆政法系统工作多年,曾任四川潼南县公安局双江派出所副所长、所长;重庆市潼南县公安局副局长、县委政法委书记、610办公室主任,重庆市双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万州区公安局局长;重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

2018年8月,蔡聘落马。

蔡聘曾是重庆市公安局前局长何挺的下属,两人共事两年多。

何挺被认为是江派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嫡系,还和已落马的江派大员、重庆市委前书记孙政才关系密切。

另据《明慧网》报导,蔡聘任职期间,积极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对使重庆成为被迫害严重地区之一,负有责任。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仅2013年至2016年,重庆就有1,500多起迫害案例,其中22人被迫害致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