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观众赞神韵纯善 感悟人生真谛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讯】周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的第八场演出同样精彩纷呈。观众们赞叹神韵带领人类回归本真,带来“无与伦比的美好时光”,也领悟到正义长存的普世价值。

全民医疗信托诊疗技术主管 Maryam Jessop Maryam Jessop:“神韵演出精彩绝伦,色彩、舞蹈与纯美,这是一段无与伦比的时光。”

跨国电信公司Verizon金融分析师 Tim Robinson:“太精彩了,我很喜欢神韵的色彩、舞蹈技法、演员的同步性,舞剧编排精彩出众,我强烈推荐每个人都来观看,真是美不胜收。”

世界自然基金会环境设施部主管 Claire Smart:“ 精彩纷呈,非常振奋人心,非常美。我们很喜欢。”

父亲Richard Page:“对我来说,我感到惋惜,中国那里的人遗失了太多的文化。我为神韵不能到中国上演而感到悲伤。”

全民医疗信托诊疗技术主管 Maryam Jessop:“我看见舞蹈演员训练有素,他们每一个人都非常出色,但依然会整体协作,我觉得这一点可以应用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以及人性道德中。”

观众对神韵演出中表现的修炼人虽遭受迫害却仍坚定正信的节目感到震撼,认为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全民医疗信托诊疗技术主管Maryam Jessop管Maryam Jessop说:“我喜欢演出中有关道德的内容,我认为这是邪不胜正的理念,我们都喜欢有一个美满结局。”

财富管理公司投资经理 Arina Biryukova:“我来自俄罗斯,所以很了解共产主义,演出展现出中共恶行,真是勇敢的难以置信。是的,共产主义是邪恶的。神韵需要不畏中共,展现真正的中国。”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