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伊多:委内瑞拉推翻马杜罗最后阶段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讯】委内瑞拉临时总统、反对派领袖瓜伊多,周二宣布进入推翻马杜罗政权的最后阶段,并表示军队中的主要力量都支持议会。他号召更多的民众走上街头,争取民主自由。

周二,委内瑞拉临时总统、反对派领袖瓜伊多宣布,推翻马杜罗政权的“自由行动”正在进入最后阶段。

委内瑞拉临时总统瓜伊多:“到了他(马杜罗)该下台的时候,所有民众将经历这一过程。”

瓜伊多表示,这个过程将是民主的、非暴力的,反对派将释放所有政治犯。

他表示,将有更多民众,以及支持宪法的部队将抵达首都加拉加斯。

最近几周,瓜伊多一直在给马杜罗政权施压,希望他下台。

瓜伊多周二表示,武装部队的主要力量,支持议会。

委内瑞拉临时总统瓜伊多:“今天,武装部队的重要部分,不仅在加拉加斯,而是在全国,表示支持委内瑞拉宪法。”

瓜伊多周二连发推文,号召民众走上街头,争取民主、自由。他还说,全国有24个州已经上路,而且义无反顾。

周二,大批民众聚集在加拉加斯空军基地,支持瓜伊多。

委内瑞拉反对派政治家佩洛兹周二当场支持瓜伊多,呼吁更多民众和部队来到加拉加斯。

委内瑞拉反对派政治家佩洛兹:“今天在首都所发生的事情,所有想要自由的委内瑞拉人,都应当来到(首都)。”

周二,加拉加斯空军基地的安全部队,向瓜伊多及其支持群众发射催泪瓦斯。

委内瑞拉民众计划5月1日举行大游行。瓜伊多表示,这将是委内瑞拉历史上最大规模游行,是宣布新选举的“决定性阶段”。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