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亲历者:20年不变的愿望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讯】20年前的4月25日,站在北京中南海前为法轮功和平请愿的人们,20年后的4月25日,又在加拿大多伦多中领馆前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金瑾多伦多中文学校教师:“那时候25、6岁,刚参加工作没几年,那时做软体开发工作。记得是租了个车,大家就一起去了”

赵忠,商人,19 9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我是下午快到晚上到那里的,做53次火车从沈阳去的。”

20年前的4月25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前往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和平请愿。

张贵珍,原北京居民:“去请愿,我们有3个要求,自愿,不能跟政府对着干,要体现大法弟子的风貌,本着真善忍,看到有混进来,不是同修的,要配合政府,把他送到公安,我们就有一个愿望,请求政府给我们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就这么一念。”

崔贤成从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我们学员都是非常理性的,有序的,把边上的胡同口都让开,基本上在早上9点钟的交通高峰期,北京市民,骑自行车、坐公交车的,车辆照常行驶,没有影响交通,对市民生活、交通没有造成一点影响。”

赵忠说:“这个事情就是为同修说句话嘛,也没感觉累,当时也不饿也不渴的,就是心情非常好。但是7.20我也没想到,7.20后我去炼功点拿录音机,有警车在后面跟着你,监视你,我因为修炼真善忍,被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了5年。”

张贵珍:“20年前的今天,我站在中南海面前,十几个小时,没喝一滴水,没吃一点东西,就是一念,让他们给我们一个修炼环境,20年后的今天,我站在加拿大的中领馆前,我想说,所有跟随共产党的官员,中国民众,赶快觉醒。”

赵忠:“走到今天,就想说句话,停止迫害法轮功,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就是江泽民一手造成的。”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把4.25和平上访诬蔑为“围攻中南海”,由此开始打压法轮功,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反迫害持续至今。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