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报告:中共仍在大规模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讯】美报告:中共仍在大规模活摘器官

4月29号,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2019年年度报告,中国连续第20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

最新报告以大量篇幅记录了中共在2018年系统性地、持续地、严重地侵害宗教自由的情况,同时还指出,中共仍然在大规模强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报告说,江泽民于1999年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并且创建了臭名昭著的“610”办公室,这是一个凌驾在法律之上的旨在消灭法轮功的机构。

报告说,作为法轮功学员,最终可能会被拘留,被电棍攻击,被迫成为医学和心理学实验对象。虽然中共声称,到2015年1月1号,它已经结束了从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但2018年,人权倡导者、医疗专业人员和调查记者提供了更多的证据,表明中共仍在继续大规模活摘器官,而许多被关押的人被认为是法轮功学员。

台湾团体声援王全璋 李文足视频现身

在“709大抓捕”事件中被抓捕的北京维权律师王全璋,已经被秘密关押1300多天,期间被秘密审判定罪判刑,官方不仅禁止家属探视,连一张照片都没公开,法院也查不到诉讼资料。

4月30号,台湾人权组织“台湾声援中国人权律师网络”、司改会、台权会等,还有民进党立委尤美女和段宜康,共同召开记者会, 声援王全璋。

会上播放了王全璋妻子李文足自拍的视频。

李文足在视频中说,中共一直拒绝家属聘请的律师会见王全璋,而且法院秘密开庭、宣判,也都没有律师在场。从王全璋被抓走后,她就再也没见过王全璋,连一张照片也没有,官方完全把王全璋的消息切断了。

王全璋妻子李文足:“所以说王全璋到现在,他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我们是一无所知,完全是没有他的任何消息,对于这种情况我十分担心,他现在的处境,他是否健康,他是否还活着,这是我每天都很担忧的一个问题。”

李文足希望台湾民众和国际社会能继续关注王全璋。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