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恐袭嫌犯曾策划海滩爆炸 游客表担忧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讯】本周一,洛杉矶警方联邦调查局联合公布了一名涉嫌策划恐怖袭击的歹徒在上周五(4/26)犯案前被捕的消息,引发了社区的不安和担忧,来看报导。

曾经是伊拉克战争期间美军士兵的嫌犯多明戈,被指曾购置高压锅炸弹,打算在长滩市进行一起炸弹攻击。

联邦检察官 Nick Hanna:“诉讼书指控马克 史帝芬 多明戈,26岁洛杉矶木樨市居民,提供及试图提供支持恐怖份子的材料,多明戈曾表示要杀掉去犹太教堂的犹太人,也曾表示要杀警察,袭击军队设施,甚至攻击圣莫尼卡的路人”。

当局指出,身为穆斯林的多明戈曾表示,爆炸是为了报复上个月在新西兰发生的清真寺枪击案,那次枪击案导致50人死亡。而多明戈想要攻击圣莫尼卡海滩景点的言论,让许多游客产生担忧。

纽约高中生 Sam Reich:“把我吓坏了,其实一直都很恐怖的,我是一名犹太人,比起其他族裔,我觉得我们更容易被针对,应该要投入更大的警力维护治安,我们也要时刻警惕恐怖主义的威胁。”

华盛顿州居民 Megan Fowler:“怎么说呢,应该是很可怕的,会引发很多恐惧,但我想这种恐惧也是时代造就的。”

圣莫尼卡游客 Barry Fitzpatrick:“这确实让我感到不安,但我想这也是当今世界的特质,在变化之前,可能我们要过一段这样的日子了。”

周一,嫌犯多明戈在洛杉矶进行了首次出庭,法庭决定对多明戈不予保释。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