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大学爆枪击酿2死4伤 传历史系学生犯案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讯】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30日发生校园枪击案,造成2死4伤,伤者中3人性命垂危。事发后多名警员赶抵现场调查,封锁校园,一名22岁的学生已被逮捕。官方尚未厘清这起枪击案细节。

事发于当地时间下午5时45分左右,校园警长贝克(Jeff Baker)表示,紧急特派小组30日接到电话报案,称有人携带手枪射击了数名学生。

有2至3名警察赶到现场,制服嫌犯缴械,并将他逮捕拘禁。据悉,被捕的嫌犯名叫特雷尔(Trystan Andrew Terrell),是该校历史系学生。

贝克确认,有两名受害者丧生,另有4人受伤,其中3人伤重有生命危险。

从视频中可见,事发后学生慌忙走避,警员则快速移动前往案发现场。

2019年4月30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发生校园枪击案,警方封锁现场。学生惊慌逃出。(LOGAN CYRUS/AFP/Getty Images)

据悉,学校当日正要在美式足球场馆举行演唱会。事发后,校方在社交网Twitter称,枪击发生于甘迺迪大楼旁,呼吁学生留在安全地方,及留意学校透过电邮和网站发布的最新资讯。该校学生及教职员合计约有3万人。

夏洛特-麦克伦堡(Charlotte -Mecklenburg)警察局发言人表示,被捕嫌犯据信是单独犯案。

2019年4月30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发生校园枪击案,警方封锁现场。(LOGAN CYRUS/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