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5位老人集体学法遭绑架看中共末日疯狂

明慧网4月12日、26日连续报导了3起因法轮功学员参加集体学法轮大法经书而遭警察绑架的恶性事件。一起是发生在3月20日下午,遂宁市射洪县6名大法弟子在太和镇一居民楼集体学法后而遭绑架;另一起是宁夏银川市金凤区5名六、七十岁的老太太,在4月18日早上到紫阳小区张秀兰(双目失明)老人家一起读书时,被警察蹲坑绑架、非法抄家、审讯;再一起是发生在4月23日下午,江西省萍乡市14位法轮功学员在富利昌大厦八楼一起学法被非法抓捕。

据报道,这25位法轮功学员年龄都是60岁以上的老人。她们中年龄最大的是76岁,年龄最小的约60岁。

且看以下事实:

宁夏75岁双目失明的张秀兰老人坚决不上警车,被2名特警挟持到一辆轿车上带到了金凤区公安局审讯。孙淑清被特警从三楼挟持着下楼时突发心脏病,昏厥了。警察审讯、做笔录时,逼迫71岁的孙淑清写不炼功的“保证书”。期间,孙淑清再次昏迷不醒至今还住在医院。另一老人胡清菊老人在审讯室曾咯血,还被迫采了血;警察还拉着76岁的李培花老人的手强行按手印。

遂宁市射洪县6名老人,有3名被拘留,另3名(范秀山、谢大姐、刘琼)现仍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失去人身自由。

在实施绑架的过程中,这些被中共毒害的警察不听老人们的善劝,一味地执行中共的迫害政策,其恶劣性质已经达到丧心病狂的地步。

古人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中国历来就是一个文明礼仪之邦,尊重、善待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可是,自中共邪灵篡权以后,传统道德一毁殆尽,毫无道德可言。如今,中共肆虐华夏,人人自危,良知尽失。无神论已经彻底颠覆了人类应有的传统价值观,这是中共邪灵欲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

自1992年法轮功从中国长春传出后,短短7年时间就有上亿人身心受益。至今法轮功已弘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全世界的青睐,使愈来愈多的有缘人走入了法轮功的修炼。法轮功所到之处,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他是人类返本归真、走向美好未来的唯一希望。

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就是一本让人修心向善的宝书。无数的人就是通过阅读《转法轮》,使人们找到了回归的希望,明晰了人生的意义和目的,从而获得了新生。

在海外,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在自己家里或学法小组自由自在地阅读法轮功的书籍,而在中国,为什么中国的法轮功学员阅读教人向善的书,就会遭到中共不法人员肆无忌惮的迫害呢?!而且连双目失明的老人都不放过呢?她们何罪之有?

迄今为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已近20年,愚不可及的江泽民当初曾叫嚣“3个月铲除法轮功”,但事实并非如此。在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传播真相的历程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觉醒,真相已大白于天下。各国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浪潮势不可挡,中共已是强弩之末、黔驴技穷,犹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除之。

天灭中共在即,希望那些还在盲目跟着中共瞎奔的人,赶快猛醒、回头是岸,不要当中共的替罪羊。

──转自《明慧网》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