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结盟新东家 开启“五专二巡”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讯】歌手田馥甄30日盛大举办记者会,宣布自己成立的经纪公司“乐来乐好”,结盟新公司“何乐音乐”,预告已在筹备第五张专辑与第二次个人巡演。好姐妹Selina、Ella也都献花篮祝贺。

歌手田馥甄4月30日在台北盛大举办记者会,宣布自己成立的经纪公司“乐来乐好”,结盟新公司“何乐音乐”。(陈柏州/大纪元)

田馥甄笑说:“姐妹就是永远的依靠,我们人生任何一个重要决定,大家都很支持”。从前东家“华研国际”毕业,田馥甄表示,离开待了17年的舒适圈,前一段时间在调整步调、思考自己要的是什么,感觉对了就与新东家合作。

现在成为“高级执行长”的她笑说并没有比较轻松,“不能偷懒,还要吸收与学习许多新事物”,要有责任感与职业道德,不能辜负歌迷的期望。

有推荐Selina、Ella一起加入新公司吗?田馥甄表示:“我会跟姊妹分享加入的感受,但我们三人规划不同,Ella是戏剧元年、Selina偏综艺主持,而且我也不知道‘何乐’做的是音乐为主,不知道戏剧跟综艺做得好不好,但会告诉姐妹们‘何乐’的好,让他们自己去思考。”

至于歌迷关心S.H.E与前东家合约结束后,迈入18周年是否还有机会合体?田馥甄仅表示正在处理当中,“过年就有做一个公益活动,一起合体唱歌,应该是没有问题啦!”但其它细节还要再处理。

歌手田馥甄4月30日在台北盛大举办记者会,宣布自己成立的经纪公司“乐来乐好”,结盟新公司“何乐音乐”。(陈柏州/大纪元)

对于先前传出作品《离岛》因被大陆网友质疑台独遭到下架,田馥甄再度表示,是个美丽的误会,“这首歌9年前就谈过一次,该歌曲在讲创作者的人际关系。有关于下架,因为是给独家音乐平台,自然是不会出现在其它的数位平台。”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