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里根讲话 鲁比奥促世界警惕中共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讯】为纪念里根总统35年前,在上海复旦大学发表演讲。向中国的学子阐述了美国的价值观。为了纪念这次讲话,周二,罗纳德·里根研究所邀请国会参议员鲁比奥发表演讲。鲁比奥表示,中共正在进一步加强其极权统治,美国必须调整对华策略。

美国国会参议员鲁比奥周二表示,美中关系进入新转折点,中共正在使中国变成美国以及世界和平的对手。

美国国会参议员 鲁比奥:“习近平和中共领导下的中国,成为近乎匹敌的战略对手,对美国和世界和平而言。”

他提到,中共利用自由、开放的国际秩序,反对美国,而且通过强制技术转让等手段,实现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非法财富转移。

由于中共盗窃知识产权,美国每年损失6000多亿美元。

鲁比奥还表示,中共资助华为和中兴,来控制未来全球5G网络。

美国国会参议员 鲁比奥:“中共现在大胆开展一项制造业政策:“中国制造2025”,目地是取代美国和其他工业化国家,统治全球出口,(控制)关键的下一代技术行业。”

鲁比奥提到,“六四运动”后,中共加强了极权统治,残酷镇压法轮功等信仰团体,以及异议人士。

美国国会参议员 鲁比奥:“天安门事件几十年后,中国政府和中共加强了统治,过去几年(这种趋势)加速,同时加速在国内残酷镇压。”

他提出美国必须调整对华政策,包括主权、平等互惠、透明,以及保护人权、民主和法治等关键要素。

他还表示,川普政府进行美中贸易谈判的核心目地,是捍卫主权。

美国国会参议员 鲁比奥:“川普政府纠正不公平中美贸易的努力,核心是捍卫主权,强调互惠。”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