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学者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继续扩大

【新唐人20190501日讯】中共日前声称,强制摘取囚犯器官的做法在20151月就停止了。但根据新提交的大量证据表明,强摘活体器官的可怕行径仍在进行,而绝大部分受害者依然是法轮功学员。意大利重量级宗教社会学家英特罗维吉,日前接受本台专访时透露,中共不断收买西方学者,来否认强摘的罪行。

意大利重量级宗教社会学家马西莫.英特罗维吉MASSIMO INTROVIGNE312日在台北受访,谈到中共活摘器官议题,有许多国际组织及民主国家通过决议关切。不过,他透露,中共收买西方学者,借此否认强摘。

意大利宗教社会学家 马西莫·英特罗维吉:“问题是西方已被中国共产党毒害,中共付出大笔钱给一些西方学者,只是否认正发生活摘器官。但这些都是盲目的否认,无助于这一主题的国际对话。”

马西莫表示,中共活摘器官,从对法轮功开始,例如从所谓“转化班”(洗脑),后来扩大到其他信仰群体,例如西藏人、“再教育营”的维族人。他举例,人权无国界组织报告指出,有证据显示,受害者扩及基督教派。

意大利宗教社会学家 马西莫·英特罗维吉:“活摘器官,看来从对法轮功开始,(器官)生意做的很大,就延伸到其他群体。”

《寒冬》主任莱斯宾蒂质疑,中共囚禁了大量的人群,对非常庞大的人群试验。他说中共在新疆,为什么分析人们的DNA?为什么拘禁上百万维族人?甚至拘禁318岁的孩子?

意大利媒体《寒冬》主任 莱斯宾蒂(Marco Respinti):“自由世界是有罪过的,因为对此沉默、或说的不够多。中国共产党否认做此事(强摘),但我们有证据它们做了,而且它们持续在做。你(中共)要做什么,还拘禁3岁到18岁的孩子?这是件想来非常可怕的事。”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