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加拿大“激进”环保小伙为了地球“自宫”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讯】赵培:2019年4月,加拿大的媒体报导了一个小伙自宫的事情。这个事情之前在武侠小说《笑傲江湖》听说过,现实世界上除了太监也没有看到谁这么做了,这个事情太新鲜了,咱们要看一下了。这名叫做罗伊(Roy Sasano)的温哥华小伙是一位“激进”的环保人士,平时就只吃素食,最大限度的不使用塑料制品。

最近,罗伊加入了一个“人类自愿灭绝运动”(Voluntary Human Extinction Movement)的环保运动。这个运动人士认为,唯一能够使数以百万计的动植物免于灭亡的方法,就是另一种生物的自愿灭绝,那就是“我们”——人类。罗伊加入这个运动之后就做了结扎手术了,当然他的父母没有过于惊讶,因为罗伊在环保方面已经无所不作了。

更加惊讶的是,加拿大左派媒体还在那里算,世界人口将到了2030年达到85亿,2050年97亿,2100年112亿!他们得出结论是,人类的碳排放将让地球无法承受。不管你们怎么说,这个事情让我感觉碰到了海外共产党的“计划生育”。

共产主义横行全球,不管什么形式都有两个共同特点,第一是理论基于假设;第二是搞平均主义。咱们先说第一点,中共搞计划生育的时候也是假设中国人口增长将会饿死人,但是搞了30多年之后发现,没有人生孩子了,现在开始开放二胎,逼迫年轻人生孩子了。这些左派媒体的理论全是假设,即使是科学假设也是假设,幸好现在只是民间假设,这要是政府行为那就是共产党了。

2006年的时候联合国就提出了牛屁害了地球理论,这个意思就是牛的废气污染比汽车严重,当时全球10亿5000万头牛排放的二氧化碳比汽车多,占全球排碳总量的18%。当时听到这个理论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们会对牛动手的,下一步就是人类了。谁想到2019年,他们还是先对人类动手了。

共产主义的第二个形式特征是平均主义。你说加拿大3000多万人全都扎起脖子来不喘气,也不能减少多少二氧化碳排放呀,但是人家左派说加拿大人均排放过多。全球共产主义的这批人也是这么搞的,每个国家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这是什么呢?这不就是计划经济吗?我们中国人懂呀,法国搞碳税搞的司机们活不下去了都上街了,排碳量下来了那可都要骑自行车了。

有意思的是,国际共产主义搞极端碳排放量控制,当了权的环境,那玩意儿不是排碳的问题,直接排放有害物质。共产党掌权之后就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但是结果只有一个,祸害全人类。在这点上,还是中国古人的思想是正确的,天人合一。人类不能为自然灭绝但是不能无度毁坏环境,在自然变化中保护人类才是重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