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放轻松:绵羊编队“令和”字样 庆日本新时代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讯】5月1日,在日本一个广袤的农场上,大约150只羊组成了“令和”两字,看来绵羊也在庆祝日本新天王德仁的正式即位,开启“令和”新时代。

绵羊怎么能有序的做到呢?

原来农场员工提前准备好了按字排开的食物,羊群找食物时,就有序地站满了“令和”的字上。

主题公园表示,绵羊将在5月31日前每天进行这样的“令和”编队,以此庆祝日本新天王德仁开启新时代。

5月1日,十几名男子用绳索架起一个巨大的蓝色白色支柱,他们称为“五月柱”。 这是慕尼黑动物园举办的第三届传统巴伐利亚五一节活动的一部分,属于传统项目。树立五月柱的习俗最早可以追溯到13世纪,是成长和结果实的象征。超过10,000名参观者将参加这场节日,还有铜管乐队和啤酒相陪。

4月30日,来自英国纽卡斯尔的幸运客人,26岁的美术作品保护学生丹妮拉和她的男友、29岁的专业登山运动员亚当,参观了巴黎的卢浮宫博物馆

他们在维纳斯雕像旁,享用了舒适晚餐。并在卢浮宫博物馆外的金字塔中过夜。这是Airbnb成立10周年,也是博物馆标志性金字塔建成30周年的庆祝活动。两位幸运客人是几个世纪来第一对儿在卢浮宫过夜的伴侣。

新唐人记者朱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