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略废品回收站起大火 有毒浓烟漫天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讯】周二下午,位于洛杉矶东部安大略(Ontario)的一处废品回收厂发生大火灭火工作持续了数小时,虽然并无人员伤亡,但废品燃烧产生的浓烟被指含有大量有毒物质,引发担忧。

根据推特用户的视频显示,火灾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黑色的烟柱直冲天顶。

消防部门表示,当天下午1:15分,警方接到报警,指一家位于East State Street 825号的废品回收站内,一梱废纸盒和塑料首先起火燃烧,随后引燃了周围废品,促成大火

消防部门随即派出超过110名消防员救火,并调用28部消防器材。虽然大火并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也没有威胁到附近居民,但由于废品堆放在一起,让大火快速蔓延,灭火工作十分困难,而且,大火产生的浓烟对公共安全也造成威胁。

由于废品回收站内存放了大量纸壳和塑料,当局表示浓烟中有大量有毒物质。许多在安大略机场甚至远在河滨县和波莫纳的民众都能看到火灾产生的巨大浓烟。

值得庆幸的是,浓烟因为风势影响没有飘进住宅区,当局也因此没有撤离民众,大火终于在数小时后被扑灭。至于火灾的起因,当局表示仍在调查中。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