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夺命事故 成都儿童滑梯酿2死12伤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讯】中国五一假期成都天府新区一儿童游乐场发生夺命事故,该游乐场内的一个长滑梯因为绳子断裂,造成14个人直接翻了出去,至少酿2死12伤。

据陆媒报导,5月1日,位于成都天府新区太平街道的一处儿童室外游乐场,发生安全事故,造成多名儿童和大人受伤。

一位在现场帮忙指挥交通的网友称,该游乐场内的一个长滑梯,因为绳子断裂造成意外事故,有14个人直接翻了出去。

现场视频可见,出事的设备是一处较高的滑滑梯,多名儿童及成年人受伤,躺在地上,其中1名伤者的双腿呈不正常扭曲,有儿童则头部有伤口,正在流血。

据了解,该游乐场位于天府新区太平镇,名为“孩子的院子”。

公开报导显示,当地官方此前宣传该游乐场时写道“孩子的院子里,有33座超级滑滑梯遍布园区,世界上最长的滑滑梯座落其中,总长235米,给孩子们最好的玩耍体验。”

事发后,受伤的孩子和大人已送往医院。2日凌晨,当地发公告称,由成都市兰花楹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亲子乐园“孩子的院子”, 1日发生一宗游客冲出滑梯防护设施事故。

截至目前,该事故已造成2死12伤,涉事企业相关负责人已被控制,该乐园已被责令停止运营,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这家儿童乐园2017年7月也出过事,出事当日,成都市民顾女士和同行的成先生、杜女士一起站上园区内的游乐设施“云梯”时,绿色的钢管突然发生垮塌,3人被压受伤。而此时,该游乐场开园仅2天。

近期中国各地游乐场事故频发。3月31日,河南省商丘市一处游乐区突遇龙卷风,现场一个充气蹦蹦床被吹上天,多名孩童被卷上天后坠地。

事故至少造成2名儿童死亡,18名儿童受伤,另有2名成人受轻伤。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