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晓辉:统战是魔鬼行骗的载体

“统一战线”是共产邪灵行驶“欺骗”的载体,有了这个“载体”中共可以肆意行骗,以凝聚社会乃至世界的一切资源和力量。

把目的隐藏在共同利益之中,到成功后再来收拾“同盟者”,并且一定会收拾他们,因为这些所谓的同盟者本来就不是共产主义的同路人。这就是共产邪灵的“统一战线”与人们通常认为的任何“合作、协作、共同利益……”本质上的根本区别。

一、欺骗的“载体”
统一战线是由共产邪灵的阴谋所主导,用谎言加上一系列使人唾手可得、又是对方迫切需要的利益为诱饵,组成针对某一时期具体任务而形成的一套方针政策和战略决策。

欺骗从来就是人类憎恨的行为,没有人愿意受骗上当而被伤害,因此、任何欺骗都需要载体才能得逞。

谎言是欺骗的载体
可是,共产邪灵的谎言并不足以承载其行驶欺骗而成为载体,因为整个的共产主义都是被世人和主流社会识破了的谎言,那么,不行骗邪灵也就无法为其聚集人心和力量。为了突破这一障碍,魔鬼几乎用了半个多世纪才教会了其信徒使用这一招:统一战线。

因此,共产主义真正能够大面积祸害人类是从俄国十月革命开始,因为此时共产邪灵已经学会了如何应用行驶欺骗的“统一战线”这个载体。

从共产主义问世于170年前开始,向人类所散播的除了谎言,人们从中找不出任何真实可言,它要推翻一切现存的社会次序和制度、它要颠覆整个世界、它要颠倒人类所有的传统和价值观念,那么它所说的除了谎言只能还是谎言。

由于共产主义与人类传统普世价值的截然对立,使得它始终处于只能聚集社会上懒惰、颓废、反社会阶层的所谓“无产阶级”的核心力量。共产主义理论除了可以欺骗本来就不懂“理论”的无产阶级外,无法影响主流社会,因此、被人识破了的共产主义谎言,除了可以继续成为欺骗被党文化洗过脑和所谓无产阶级的载体外,却无法成为欺骗世人和主流社会的载体。

对于世人和主流社会行骗,共产邪灵必须找到新的载体,在没有找到新的载体之前,邪灵除了暴力革命外,无法向世人行骗来聚集力量,因此、巴黎公社失败后整整五十多年,共产邪灵一直处於潜伏状态。

也就是当列宁找到了新的欺骗的载体后,共产主义才在俄国开始成功的欺骗了俄国人民,与此同时,便加紧向世界范围内扩散。

不同于谎言作为欺骗的载体,一是谎言即使应用再娴熟也有被识破的可能;二是谎言有时还有善意的谎言,以免对象承受不了某种真相的痛苦和惊吓,或哄孩子玩等等。

可是,把统战作为欺骗的载体,从头至尾就是为了中共的目的而欺哄对方,损害对方;即使你知道中共的欺骗,他始终不会承认的要把谎言,以统战的手法重复一千遍使之成为“真理”才肯罢休;即使中共的阴谋被揭露了,它也始终不以承认。

如同当今的“华为”,它是以龙头企业的方式,对世界的通讯行业实行的统一战线的战略,这就是为什么它始终企图占领国际市场,人们也渐渐的认识到:“华为”决对不是一个正常的跨国公司或者跨国企业。

无论国际社会如何的揭露其与中共政权的关系,它却一直可以谎称其与中共政权没有任何的关系,直到你问到“华为为何设立中共的党支部?”因为华为党委就已下辖300余个党支部,并拥有12,000多名党员。华为高级副总裁丁少华曾于2012年9月13日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向美国高层狡辩说:党组织“不参与管理和决策,只是鼓励员工遵守职业道德,向员工提供关怀的组织。”请问中国共产党对中国政府是起这个作用吗?“党领导一切”难道在中共控制下的,最为重要的企业“华为”会不听中共党的领导?即使到今天,人们还可以预见到中共灭亡之前,这种弥天大谎只会一个大于一个的撒向世界,因为有统战的利益作为诱饵,不怕没有人不上当。

二、载体的本质特征
统一战线作为欺骗世人的载体,一直以来就是中共死里逃生、发展壮大、以及能够将魔爪伸向全世界的战无不胜的“法宝”。

统战的本质特征就是:为实现其阴谋,不择手段的、无所不用其极的以利益为诱饵进行欺骗,使对手防不胜防;成功后不怕同盟者对其揭露,它甚至还会说:我用的就是“阳谋”,谁叫你上当?无论是国民党、知识分子、包括大量的体制内的人对此都有血淋淋的教训。

把目的隐藏在共同利益之中,到成功后再来收拾“同盟者”,并且一定会收拾他们,因为这些所谓的同盟者本来就不是共产主义的同路人。这就是共产邪灵的“统一战线”与人们通常认为的任何“合作、协作、共同利益……”本质上的根本区别。

正如《九评共产党》中所述:“统战是党骗的典型一招。为了打赢内战,共产党一度改变过去一定要杀死地主、富农全家的做法,对地主、富农这样一些阶级敌人,采取了“临时性的统一战线政策”。1947年7月20日,毛泽东指示说:“除少数反动份子外,应对整个地主阶级取缓和态度。……藉以减少敌对份子。”共产党夺取政权以后,地主富农仍没有逃脱群体灭绝的命运。”

因为统战手法没有任何道德后果的考虑,所以可以使用集人类所有邪恶的手段,具有超级强烈的欺骗性和诱惑力。比如:当今的国民党,两次统战的经历,中共将其精华吸尽后被赶去了台湾,今天又像着了魔似的一步步的接受第三次中共的统战……

历史的教训是:共产党的任何承诺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证都不会兑现。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

三、统战的发展过程
1. 欧洲萌芽阶段不成气候
一个半世纪以前,因为共产幽灵当时在欧洲的暴力革命不得人心,四处碰壁,特别是传统的宗教和教会反对对文化和次序的暴力破坏。因此,恩格斯提出将一切反社会的力量整合起来,以达到夺取权力的目的…… 在《共产党宣言》的最后以充满了魔鬼力量的豪言壮语结尾:“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蕴含着需要聚集人心和力量,才可以实现颠覆这个世界的目的。

马克思曾经以正人君子的身份,号召为了达到目的可以与“魔鬼”结盟:“在政治上为了一定的目的,甚至可以同魔鬼结成联盟,只是必须肯定,是你领着魔鬼走而不是魔鬼领着你走。”

但是,对于这个不争气的反社会的所谓“无产阶级”核心力量,除了好逸恶劳、想不劳而获外,邪灵只能以妒忌激发其仇恨,从而产生应用暴力作为当时唯一可以使用的力量,可是这股力量很快被当时的社会给镇压下去,无法形成气候,因此,共产主义运动除了流毒还在不断扩散外,形式上进入了潜伏期,主要是无法聚集人心和力量来颠覆这个世界,而这个时期一潜就是半个多世纪。

2. 苏俄的列宁时期
二十世纪初的俄国,列宁如同发展了共产主义理论的“社会主义”可以先在落后的俄国首先实现一样,更主要的是他发展了,甚至完全可以说是他发明了统一战线这个魔鬼可以取胜的法宝。

他看到了共产主义运动不能取胜的最主要原因是无法取得人心和力量,光靠所谓的“无产阶级核心力量”远远不够,要把其他力量争取过来直接用共产主义的谎言来欺骗根本是不可能的,只有把“欺骗”以另一种方式更深的隐藏才有可能行得通,因此最为险恶的一计便油然而生,这就是我们也习以为常的所谓“统一战线”。

苏共的统战明确就是根据共产党需要的“特务”性质的党员日常工作。强调巩固政权必须重视统一战线的战略和策略,必须利用各国资产阶级之间以及各个国家内资产阶级各集团或各派别之间的一切利益对立。列宁关于统战明确指示苏共:“要战胜更强大的敌人,只有尽最大的力量,同时必须极仔细、极留心、极谨慎、极巧妙地一方面利用敌人之间的一切‘裂痕’,哪怕是最小的‘裂痕’,利用各国资产阶级之间以及各个国家内资产阶级各集团或各派别之间的一切利益对立,另一方面要利用一切机会,哪怕是极小的机会,来获得大量的同盟者,尽管这些同盟者是暂时的、动摇的、不稳定的、靠不住的、有条件的。谁不懂得这一点,谁就是丝毫不懂得马克思主义,丝毫不懂得一般的现代科学社会主义。”

3. 中共时期
在列宁的基础上,将统战的 “特务”性质进一步职业化,并把作为党员的日常工作扩大到每一个人,同时延伸至海外华人。比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情报法》第七条规定:“任何组织和公民都应当依法支持、协助和配合国家情报工作…… ”这是明文规定每一个人都要成为中共的特务。

中共进一步成功地发挥了统战在所谓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中的重要法宝作用。经历了国民革命时期的所谓“民主联合战线、工农民主统一战线、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人民民主统一战线、革命统一战线”,直到今天的“爱国统一战线”几个重要阶段。

华人的所谓“爱国”,其实就是中共统战的结果。它利用“爱国”,欺骗华人去窃取所有的技术和情报、干各种危害所在国家利益的事,同时将共产党的意识形态毒素撒向世界…… 当然华人、特别是海外华人一定是最终和最严重的受害者。

四、应用统战 将魔爪伸向全世界
“统一战线”是共产邪灵行驶“欺骗”的载体,有了这个“载体”中共可以肆意行骗,以凝聚社会乃至世界的一切资源和力量,为达到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服务。

因此,统战一直是中共最主要的战略和策略之一,主要是用欺骗、威逼利诱等手段,发展中共的不同阶段、不同环境中的所谓“同盟军”。任何时期,统一战线都承载着中共行驶欺骗的重要使命。

中共建党以来,统战工作一直是由中共中央主持的最主要的日常工作,特别是初期共产党处于最弱势情况下,都是集体主管统战工作,因为统战是发展壮大共产党的队伍和力量。

从历任具体担任过负责统战机构的领导人就可以看出,中共对统战的重视程度,如:王明、刘少奇、周恩来、……等等。可是、中共的统战机构还仅仅只是调查研究统一战线的理论和重大的方针政策;负责联系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及时通报情况;协调组织人力物力;窃取和搜集情报……等具体工作。并没有任何的决策权,决定权是共产幽灵全权控制的中共中央。

中共的统一战线随时随地都在变化之中,正如中共现任统战部长说的:“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概念的提出,统一战线范围由“体制内”延伸到“体制外”,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为统战工作的重要对象。大团结大联合是统一战线的永恒主题;……深入做好第二个范围联盟统战工作,把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起来;……深入挖掘(宗教)教义教规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不断推动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而且不同时期的手段和方式也不一样,从不同时期和阶段上来看,统战就是共产邪灵的核心工作,看似这些工作都是具体的事件,但是所有的具体工作目的始终的指向只有一个:将人和人类的道德毁灭。

如今,中共的统一战线正在迅速的扩展,中国成立以后的统一战线正式由阶级联盟转变为政治联盟,因为中共比以前更具有实力,可以将蛋糕做得更大,以欺骗世界加入到中共主导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等的全球统一战线。

九评编辑部出版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中指出:“从马克思、列宁、斯大林、福斯特,一直到最近中国共产党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我们可以清楚看到,共产主义绝不满足于在少数几个国家掌权,共产主义思潮自始至终都贯穿着征服全人类的野心。”人们只要冷静、清醒的回顾一下中共参与的各种国际合作和国际组织就可以十分清楚的看到这一点。

当然,中共并没有明目张胆的说是“全球统一战线”,这样找不到敌人和对手,也不好把其真正的对手直接暴露出来,因为共产邪灵的真正敌人就是全人类,它的终极目的就是毁灭人类!

从中共在其官方网站来看,统战的目的和重要性都是明确和公开的:“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凝聚力量的重要方式和配置力量的重要手段,解决力量从哪里来、往哪里用的问题。……总之,党和国家事业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就体现到哪里;要实现党的使命和任务,就必须依靠统一战线这个重要法宝。”

一直以来,中共把统战应用的得心应手,也几乎从未失手过。唯独现在的统战,由于西方国家的觉醒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阻力;特别是海外华人的醒悟。但是,我们必须认识到:只要中共存在一天,统战就会继续一天,因为中共绝不会放弃可以顺利让“欺骗”得逞的,这一“无往而不胜的法宝”。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