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加拿大国会通过制止活摘器官法案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讯】加拿大国会通过法案 制止活摘器官

4月30号,加拿大国会全体通过《S-240法案》,这项法案旨在打击强制摘取、非法贩运人体器官。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S-240法案》获得了加拿大国会所有党派的一致支持。在正式成为法律之前,法案还需要提交到参议院进行最后审阅。

法案内容涉及刑法和移民及难民保护法,一旦成为正式法律,加拿大人在海外移植未经许可的器官将被视为刑事犯罪,而参与过非法器官交易的外国人,将不能以移民或难民身份进入加拿大。

加拿大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对媒体表示,中国发生着工业化的活摘器官,许多人因此被杀害,有些人在还活着的情况下,就被摘取器官用于移植,这是令人极端痛苦的恶行。我们无法控制在领土以外发生的悲剧,但是我们可以建立自己的法律,零容忍加拿大人在活摘器官方面成为同犯,让加拿大站在正义的一边。

中情局雇员认罪 承认向中共提供机密

被指控阴谋向中共政府提供机密情报的前美国中央情报局(CIA)雇员李振成(Jerry Chun Shing Lee),5月1号在弗吉尼亚州的一个法庭认罪。他在法庭上说:“我阴谋搜集机密等级的信息,交给中华人民共和国。”

李振成曾经在美国中央情报局工作13年,起诉书指控他2010年与中共情报人员会面,对方给他10万美元现金,并提出经济上照顾他一生,要求他提供他作为中央情报局官员获得的美国国防信息。2012年李振成前往中国,2018年1月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被逮捕。

据美国情报界统计,中共国安部门2010至2012年间至少挖出20名中情局线人,其中至少12人被处决。

据报导,阴谋搜集和传递国防机密的最高刑期是无期徒刑,但是检察官说,根据认罪协议,他们寻求21年左右的刑期。法庭将在今年8月做出宣判。

美国检察官扎查瑞‧特维里戈(G.Zachary Terwilliger)说,这起诉讼是对那些会损害美国国家秘密并背叛美国信任的人的警告。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