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疹肆虐全美 纽约老中医提醒注意卫生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讯】全美多地爆发麻疹疫情,其中,纽约市案例已来到423例。来听资深老中医介绍,如何以传统的方式,有效预防麻疹

麻疹初期感染,能从症状辨别出来。

纽约坤德中医轩中医师 方席儒:“在初期能够看得出来一些症状的,比如额头上会长一些小点点,嘴唇周围也会有小点点,东西都不想吃,甚至有点发烧。”

医师建议,有效预防,还是要注意卫生,均衡饮食。

纽约坤德中医轩中医师 方席儒:“小孩子的病没有大病,就在肺和胃上,要注意不要感冒,如果别的小孩子有生病,就不要带出去,免得互相交叉感染。注意饮食,定时定量,这样就有效预防麻疹了。”

医师介绍,用中医治疗麻疹没有副作用。

纽约坤德中医轩中医师 方席儒:“在中国比较多见,这边也有(麻疹)要看的。都是随症施治,一般简单的几服药就OK了,一般七天左右就好了。”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今年截至目前为止总共有695件病例,达到2000年以来的最高点。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