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斯温:共产主义渗透美国 操纵黑人民权运动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讯】美国范德堡大学退休政治学和法学教授卡罗尔·斯温近日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谈到共产主义对美国的渗透,以及对黑人民权运动的操纵。斯温教授认为,共产主义追捧者为了实现渗透,制订了精密的计划和目标。

范德堡大学退休政治学法学教授 卡罗尔·斯温:“首先,现在所展示的这个社会主义,已经在地下很长时间了。在大学校园里,我们这些研究过文化马克思主义的人,我们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看到了它对教会和其他机构的渗透。”

斯温说,她在范登堡和普林斯顿两所大学任教二十八年,从未对马克思主义感兴趣。对共产主义的渗透,美国人是麻痹大意了。

范德堡大学退休政治学法学教授 卡罗尔·斯温:“最近八年,奥巴马当政后或早一点,我开始对文化马克思主义产生兴趣。奥巴马当政使它突然变得非常重要。”

斯温认为,马克思主义在经济上失败后,把改变文化作为目标,马克思死后,其追捧者制定了渗透美国的策略,在教育系统等各种机构精心运作。

范德堡大学退休政治学法学教授 卡罗尔·斯温:“哥伦比亚大学有几个强推马克思主义的德国人,他们在哥伦比亚大学落脚,教授学生、进而在全美国散播。我看到索尔·阿林斯基推波助流,写了《激进分子的守则》。还有赫伯特·马尔库塞、安东尼奥·葛兰西等人,他们对美国社会产生了重大影响。”

范德堡大学退休政治学法学教授 卡罗尔·斯温:“所谓政治正确、触发警告、安全空间,所有这类东西都是禁锢人的方法,让人们无法反抗。马尔库塞的主张就是,利用少数族裔的苦难进行侵蚀。”

斯温说,文化马克思主义有非常具体的意图和目标。1950年代末,克里昂·斯考森在《赤裸裸的共产主义者》一书中,列举了四十五个共产主义的目标。

范德堡大学退休政治学法学教授 卡罗尔·斯温:“他们(共产党)有个计划,其中一个是诋毁联邦调查局,一个是使同性恋生活方式正常化,从而摧毁家庭,他们渗透学校、诋毁联邦调查局。你顺着列表看吧,他们已经取得了成功。”

斯温表示,黑人民权运动也被渗透,利用来推销马克思主义。

范德堡大学退休政治学法学教授 卡罗尔·斯温:“黑人民权运动就被利用来推进其号召,这些马克思主义者一直非常有策略。而受害最深的人、受害的群体,他们是被操纵、被利用了。很少有人认识到这一点。”

斯温说,令人痛心的是,所谓进步运动和计划生育联盟给很多黑人洗了脑。

范德堡大学退休政治学法学教授 卡罗尔·斯温:“流产的黑人婴儿比出生的黑人婴儿还多。让我最悲伤的是,竟听到黑人说出左派的观点,即贫穷的人不应该生孩子。”

不过,让她感到鼓舞的是,黑人青年正在觉醒。

范德堡大学退休政治学法学教授 卡罗尔·斯温:“他们确实开始认识到,存在很大危险,他们可能已经被操控了。”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