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下周出访欧洲 讨论5G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讯】周五﹐彭尼‧莫当特被任命为英国国防大臣﹐接替因涉嫌泄露华为5G秘密决策而被解职的威廉姆森。下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将到访伦敦。预计有关华为5G安全的讨论将是英美之间的焦点议题。

下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将出访德国﹑英国﹑芬兰和格陵兰。预计﹐有关华为和5G网路完全问题将是重要讨论议题。

德国目前对于5G的态度是﹐将制定本国安全标准﹐但不会特别将华为排除在外﹔而英国首相梅不顾内阁成员反对﹐计划容许华为参加5G网络建设的“非核心部分”。

美国联邦众议员 Scott Perry﹕“这是短视的决定﹐只是为了财务目的和眼前利益﹐但会有长期的影响﹐会导致财务窘境和不可逆的结果﹐让他们真正感到后悔。”

身为美国国会众议员﹐佩瑞(Scott Perry)特别警告五眼联盟之一的英国﹐未来可能面临与美国在情报合作上的重大损失。

美国联邦众议员 Scott Perry﹕“并非不相信这个国家或个人﹐而是他们的信息通道再不可信赖。”

曾任白宫国安会战略计划高级主任的史博丁(Robert S.Spalding)认为﹐只要读一读中共的网路安全法﹐就知道华为设备的危险性。

前白宫国安会战略计划高级主任 Robert S.Spalding﹕“中共的网络安全标准中说﹐你们要在中国国内市场营运﹐就必须在硬件﹑软件上装有后门。这也是为何中共要赢得5G市场﹐他们就可以部署自己的全球标准。而这些全球标准要求﹐设备必须要有后门。”

本周四至周五﹐包括欧盟、北约、美、德、日﹑澳等﹐30多个国家及组织的代表齐聚捷克布拉格,商讨5G网路安全。中共与俄罗斯均未受邀。据路透社消息,文件草案显示,与会者正在讨论﹐如何设置中国网络供应商难以达到的安全条件。

美国联邦众议员 Scott Perry﹕“我们不会让敌人来给我们建造航母或武装运输车辆﹐5G网络也是如此。”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