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王全璋已被送到山东临沂监狱服刑

709案受害律师王全璋据称已经被送到山东临沂监狱服刑,她的妻子李文足在推特上说,王全璋的姐姐5月2号收到了临沂监狱的通知书,说王全璋4月29号已经被移送到该监狱。同时收到的还有一份狱方告知书,声称临沂监狱会见室升级改造,近期暂停会见。

蒲文清致信李克强 吁放黄琦出狱治病

大陆“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被关押已经两年多,他的母亲蒲文清多方奔走营救无果,日前致信中共总理李克强和多个政法系统部委,请求释放黄琦,让他尽快入院接受治疗。黄琦身患多种疾病,危及生命。

马三家受害人刘华 北京租房维权遭驱赶

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酷刑残害的访民刘华,长期在北京租房维权,要求国家赔偿,但遭到北京警方的不断骚扰和驱逐,4月16号,更被房东撬门入室,把房内财物全部扔出室外。房东声称是被派出所逼迫做的。

迎抵抗征地人士出狱 云南13村民被抓

云南昆明市晋宁区广济村的部分村民,最近举行仪式,欢迎早前因抵抗政府征地入狱的人士出狱,4月22号,遭大批警察进村抓捕,包括妇女在内的13名村民被带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