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正向传统价值 新世纪新片《归途》再获荣誉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讯】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即将推出一部取材于真人真事的故事长片:《归途》,该片主演姜光宇,日前入围美国阿克莱德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提名。

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的故事长片《归途》取材于真人真事,讲述了一位身患绝症的电影演员在绝望中重新找到生命的意义,并通过修炼绝处逢生的故事。

日前,该片主演姜光宇,获得美国阿克莱德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提名。阿克莱德电影节曾被美国权威杂志《电影人杂志》评为25个最值得最参赛的电影节之一。

“归途”主演姜光宇:“这部影片中的主人公王浩晨这个人物,他在很大程度上来说呢,他就是我,这个角色的背景跟我一样,也是从演艺圈出来的一位演员,这部影片中的很多关于大陆演艺圈的描写呢,基本上都是真实的,我自己也经历很多这样的事情,其实真实的情况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这个角色呢,我在塑造他的过程中,我会想起很多我之前在中国大陆我在演艺圈经历的很多的人很多的事情很多的感受,都会浮在我的脑海中,演艺圈看起来是五光十色,非常的迷人,但其实真实的情况并不想大家想像中的那样。”

美国飞天大学副教授章天亮博士:“一般的人很难想像当人走到生命尽头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心态,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年纪轻轻就面临着这样一个境地,当他的人生发生一个根本性的转折的时候,他最后得救的时候,这个是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地方。就是这部电影不管是信神的还是不信神的人,都能从这部影视作品中所展现出来的神迹和善恶有报的价值得到一些启示。”

原中国大陆公安部高级官员叶浩在观影后表示,电影中法轮功学员所展现的平静祥和真切感人。

中国大陆原公安部高级官员叶浩:“水平很高,内容非常精彩,而且他都是真人真事啊,善是从内心发出来的一种真正的善,所以是真能打动人心的。生活的意义啊,生活的目标,整个人的灵魂的拯救,这是比身体肉体的好更重要的一件事情。真正懂得生命的意义,懂得生活的目的,能够在思想上,人的水平上有个很大的升华跟飞跃,这是更重要的。所以我觉得这篇电影,讲的事情非常重要,而且讲的很深刻,又是很真切的,非常细致,平和的,所以很感动人。”

“归途”主演姜光宇:“这个故事呢你说是个故事,又是基于生活真实发生的事情。这些事情演艺圈的朋友啊同事啊他们看来呢,他们会深受触动,会去思考, 在今天中国大陆发生的一切,今天对信仰的迫害,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人们在追逐金钱,追逐名利,追逐地位的整个过程当中,带给他们的痛苦,快乐,他们会去想,人生的目的是什么,为了这一切失去了很多很纯真的东西到底值得不值得。”

美国纽约飞天大学副教授章天亮博士认为,电影“归途”在当今的社会中传递了正向的传统价值。

美国飞天大学副教授章天亮博士:“上个世纪六十年代的时候,在美国和欧洲其实也发生过一次文化大革命,跟中国的文化大革命几乎是同一个时期,共产主义的街头运动失败以后,左派们就转向三个他们认为对人类社会最重要的境地:一个是教育,一个是媒体,还有一个就是艺术。所以你会看到这三个领域左倾其实是非常严重的,现在的影视作品他对人类社会的影响不可避免地带有一些负面价值的传递,所以其实我很希望能够看到能够传递传统价值的影片。这个电影“归途”传递的就是这样一种传统的价值。”

建筑工程承包商Robert Pickell:“我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制作的水平跟质量都非常高,新世纪影视基地非常用心的制作了一部优秀的电影作品,这部作品是永恒的,并且真正蕴含着深厚的内涵和价值。”

“新世纪影视基地”秉承“真,善,忍”的核心价值,自成立以来,连续多次获得国际电影节大奖。观众们普遍表示,“新世纪影视基地”的作品超越了种族、文化的差异,受到了各族裔民众的认可和喜爱。

“归途”主演姜光宇:“希望将来大家看‘归途’这部电影的时候呢,能够为这个角色的经历所触动,我也特别希望这部电影所承载的道德价值,能够感动更多的人。这才是我觉得(我扮演的)这个角色希望带给大家的我最大的心愿。”

2019年度,新世纪影视基地已陆续推出《晓宇一家人》和《难忘的岁月》两部影片,故事长片《归途》也即将进入电影院线放映,与观众见面。

新世纪影视基地观影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3m3VSxzRMbnZt-rQ5H5Xg

新唐人电视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