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来全新体验 喜剧明星惊叹神奇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讯】5月2日下午,曾获艾美奖提名的美国著名喜剧明星Tracy Morgan携太太和女儿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此的第7场演出。他盛赞神韵艺术家以超凡绝伦的乐舞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并对神韵复兴传统的使命深表赞佩。

著名喜剧明星Tracy Morgan:“难以置信、神奇!演员在舞台上的表演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神奇’,无人能做到。”

“来之前我们不太知道演出什么 。演出超出我们的想像, 美妙极了,现场每个观众都陶醉其中。”

Tracy Morgan是美国著名喜剧明星和配音演员,因多年出演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和情景喜剧《超级制作人》(30 Rock)而家喻户晓。2009年,他因《超级制作人》一剧获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配角奖提名。他赞叹神韵带他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

著名喜剧明星Tracy Morgan:“演出太美了!完全进入另一个世界,超出我的认知,如此美丽的文化。我女儿在新泽西上学,她有很多亚裔朋友,知道一些亚洲文化。她5岁了,是她建议我们看神韵,我很开心她的建议。我女儿太聪明了,带我们来到这里,欣赏这种文化,全新、美妙至极。”

著名喜剧明星Tracy Morgan:“神韵演员极富表现力,用舞蹈传递他们的文化和历史,非常棒,非常美妙。演员们演绎他们的文化,与我们分享。我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大家都有不同的文化。把不同的文化分享出来是件美好的事。”

著名喜剧明星Tracy Morgan:“太值得了,太值了。意义非凡,因为我也从事表演。”

Morgan全家都对神韵天才般的演出赞不绝口。

著名喜剧明星Tracy Morgan:“与家人一起体验中华文化太棒了。”

Morgan太太:“绝对令人惊艳。太美了!观赏这样的文化、天才般的表演太有意义了。”

女儿:“我喜爱演出,我爱你们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诗文、宋昇桦 新泽西纽瓦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