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数百栋建筑 地震时面临倒塌威胁

【新唐人2019年05月04日讯】据媒体报导,截止5月2日,洛杉矶市仍有成百上千的栋住宅建筑没有达到最新的地震改造要求,面临在地震中倒塌的威胁,来看报导。

早在2015年,洛杉矶市就通过了全美国最严格的建筑防震要求,以减少地震中房屋倒塌造成的人员伤亡,并规定在7年内,所有未符合要求的房主对房屋进行改善维修,尤其是软层建筑(Soft-story buildings),也就是通常在一层提供停车位,上面建房屋的楼房。

这一规定的起源,则追溯到1994年的北岭地震(1994 Northridge Earthquake),地震中就曾有一栋软层建筑的公寓倒塌,造成16人死亡。

时至今日,虽然洛城已推出了严格的法规,但据媒体报导,就像这样在地震中很可能倒塌的软层建筑,洛杉矶有近14000栋,其中只有不到2000栋达到了2015年的改造要求,而目前距离2022年改造截止日期还有三年时间,仍有大量未达标建筑等待加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