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川普政府对来自中共的威胁非常重视

【新唐人2019年05月04日讯】近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接受采访时表示,川普(特朗普)政府非常重视来自中共的威胁,他表示,中共在全世界盗取信息,损害了美国的国家安全。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5月2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网《英格拉姆视角》采访时,其中特别谈到了中共对美国构成的挑战,并表示川普政府非常重视来自中共的威胁。

他说,“中共在世界各地撒网,来盗取你的信息,我的信息,还有美国大学的信息,将这些信息传回中国”。

蓬佩奥说,必须让美国公司也意识到这一点。“这个技术的用途,你将它卖给谁,在中国,私营公司和政府没有界线,这跟美国不一样。我们向这些公司说明,他们可能并不知道自己的技术如何被使用,也不知道影响是什么。这不仅仅会损害美国的国家安全,也会对他们的声誉产生切实影响”,他说。

蓬佩奥表示川普总统对于保证美中两国进行公平对等的贸易十分重视。他说:“美国认识到中国有15亿人口,两国将有贸易,但是我们必须确保美国能够在未来10年、20年、50年处于世界领导地位”。

他还谈到了新疆的再教育营问题,并称这让人联想起1930年代的悲剧,川普政府将采取行动。

此前,美国务卿蓬佩奥4月9日在国会出席听证会并表示,川普政府的外交政策正在改变世界。

蓬佩奥说,川普内阁通过外交,有效制衡中共向全球传播的“腐败经济模式”及其不公平贸易行为、伊朗“革命政权”妄图控制中东及发展核武的野心、朝鲜制造的核扩散威胁,还有委内瑞拉的马杜罗独裁政权。

蓬佩奥说,川普政府首先正视这个世界的真实现状,“而不是把世界想像成自己的理想形式”,然后“我们联合美国人民、朋友和伙伴共同治理这些威胁。这份诚实让我们在国会赢得了跨党派的共识,一起应对来自中共的扩张。”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