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市场”遭关闭 德警逮捕3人

【新唐人2019年05月04日讯】德国警方上月下旬关闭非法线上交易网站“华尔街市场”,并逮捕年龄介于22到31岁之间的3名据信负责经营网站的德籍男子。

逮捕行动于上月23日和24日执行,一同参与的有欧洲警政署(EUROPOL)、荷兰警方和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网站上交易量最大的2名毒品供应商也于洛杉矶落网。

欧洲警政署表示,赫尔辛基当局今年稍早关闭加密匿名非法交易网站Silkkitie,导致部分芬兰毒品交易者转移至“华尔街市场”(Wall Street Market),并触发上月的警方联合逮捕行动。

法兰克福检方表示,“华尔街市场”为加密网站,是全球数一数二的非法线上交易“暗网”,在此非法平台上,使用者可买卖古柯碱、海洛因、大麻和安非他命等毒品,以及遭窃资料、假文件和恶意软体。

要进入“华尔街市场”平台,需透过加密路由(router)Tor接达,并使用诸如比特币(Bitcoin)、门罗币(Monero)等加密虚拟货币进行交易。网站的客户账号总计超过100万个,已注册的卖家超过5000名,公开发售超过6万笔,管理员的抽成据信是交易额的2%至6%。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