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夫妇为女儿庆生 小花妹妹再被亲到脸变形

【新唐人2019年05月04日讯】大陆女星孙俪5月3日在微博分享为女儿庆生的照片,并配文“今天我们妹妹5岁了”。照片中,孙俪和邓超再次一左一右亲女儿的小脸到变形,以至于完全看不清“小花妹妹”的模样。

结婚9年的邓超孙俪,育有7岁的儿子“等等”和5岁的女儿“小花”。一向注重保护孩子隐私的2人,每年为儿女庆生时,都会一左一右地亲吻小孩的小脸到变形,似乎对小孩形成“夹击”之势,也顺便不让孩子真正“露脸”。

5月3日,孙俪在微博分享为女儿庆生的照片,并说道:“今天我们妹妹5岁了!”

邓超孙俪亲女儿小脸到变形。(孙俪微博)

照片中,“小花妹妹”穿着白色公主裙,站在爸爸妈妈中间。与往年一样,邓超和孙俪用力地亲吻女儿的脸颊。“小花”被爸妈亲得闭上了双眼,脸颊肉嘟嘟地突起,嘴唇上翘。有网友笑说,已经完全看不出“小花妹妹”究竟是开心还是在挣扎。

每年庆生都被爸妈亲到脸变形,似乎已成“小花妹妹”每年生日的“必备节目”。而当看到照片中孙俪伸出五个指头表示“小花妹妹”5岁时,邓超搞笑地推卸责任,在孙俪的微博留言道:“是你逼我这么做的!”“你居然还能打手势!”

连续几年看到邓超孙俪为孩子庆生的这个“标准”动作,不少网友评论:“这一家太有爱了!”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