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小豪办人生首唱会 林明祯献护嗓法宝

【新唐人2019年05月04日讯】港星钱小豪从影40年举办人生首唱会,他3日为“豪友爱,豪心有豪报迷你演唱会”彩排,大马女星林明祯因电影《救僵清道夫》与他结识,特别送上蝉衣、人参、甘草等中药秘方组成的护喉、清肺、补嗓的法宝来打气,钱小豪也清唱歌曲《只要为你活一天》,向林明祯致谢。

钱小豪(右)“豪友爱,豪心有豪报迷你演唱会”于5月3日在台北举行彩排记者会。林明祯(左)特地献上补嗓的法宝。(黄宗茂/大纪元)

钱小豪在演唱会演唱多首经典歌曲,包括《明年今日》、《只要为你活一天》、《沉默是金》、《友情岁月》、《海阔天空》、《朋友》等。无双乐团、亦帆、陈彦名等艺人 ,也演唱多首由钱小豪主演的连续剧《军官与淑女》、港剧《头绿衣斗僵尸》等歌向前辈致敬。

这次访台,钱小豪还展开公益环岛,他表示:“原本是要跟明祯一起合唱歌曲《长相厮守》的,因为这16天不停地上街推广,挨家挨户的募款之外,每天都要去探访很多弱势家庭、长辈,可能是真的喉咙说太多话了,所以整个嗓子都哑了,一度还差点完全失声,所以真的很可惜,没能如愿跟明祯一起合唱。”

钱小豪“豪友爱,豪心有豪报迷你演唱会”于2019年5月3日在台北举行彩排记者会。图左起为:钱小豪、林明祯、“含羞草日记”草爷及“在不疯狂就等死”游否希。(黄宗茂/大纪元)

回想起环岛旅程,钱小豪表示:“这趟旅程,最丰富、收获最多的,其实是我自己,感受到了不同地方人们的爱心与热情,未来会持续推广这里的人文及故事,给更多人知道。”

他说:“在邵氏电影时期,拍片就已经认识很多台湾的人,80年代也常常到台湾拍戏,三天二头的来来去去,从来没有机会好好走走,这次终于可以好好体会这个地方的美丽。”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