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合作Selina、Ella 张轩睿愿为Hebe拍MV

【新唐人2019年05月04日讯】男星张轩睿3日以一席深蓝色绅装出席香水旗舰店开幕活动,他和Selina参演陆综《女儿们的恋爱》、也与Ella主演电影《大三元》,S.H.E中只差Hebe就都合作过了,他笑说:“看缘分,她可能不会想要找我合唱,但如果愿意找我拍MV的话很乐意。”

艺人张轩睿5月3日以一席深蓝色西装在台北出席香水旗舰店开幕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张轩睿在节目上对Selina体贴照顾,节目结束后两人还有联系,会传简讯关心彼此。他表示整个节目录下来,其实女方比较照顾他,“我生活历练比较少,又一脸欠照顾的样子,像是煮饭什么的,都不会。”

对于37岁的Selina认为两人有代沟,小11岁的张轩睿感叹:“代沟这个东西,可能不是我可以改变的,不同年纪还是会有不同的好,我也不知道,还需要时间吧。”

两人私下是否真的像节目一样谈恋爱?张轩睿仅说:“我们很聊得来,Selina是个活泼开朗乐观的人,大家都觉得我很正面,但她反而是给我更多正面能量的人。”

谈及目前的感情状态,张轩睿表示:“现在就是努力工作,一切随然,感情这种事情是强求不来的。”

不过节目播出,不少人从一开始看好,到后来认为相处为有些作假,张轩睿认为:“做自己最重要,我在整个过程都付出真心,这最重要。”

艺人张轩睿5月3日以一席深蓝色西装在台北出席香水旗舰店开幕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