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为说谎致歉 将反省自己接受惩罚

【新唐人2019年05月04日讯】韩国男团JYJ成员朴有天,4月10日召开记者会郑重否认各界质疑他使用非法药物一事,但事后却又未能通过警方毒品的检测,对此他已改口承认曾经使用违法药物。昨(3日)朴有天在离开水原南部警察署时,首度于公开场合为此事致歉。

朴有天上月因前女友黄荷娜吸毒遭警方逮捕时,供称有艺人怂恿,因而被各界质疑其涉案。为此他召开记者会郑重否认曾经违法用药,事后却未能通过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的毒品调查。其所属经纪公司C-JeS娱乐为此于4月24日宣布,因难以再信任朴有天,决定与其解除合约,并表示朴有天将退出演艺圈。

此前,朴有天在四次的调查中都否认违法用药,但由于警方掌握了朴有天购买非法药物的监视器画面资料,且朴有天的药物检测结果呈现阳性反应,而他此前又有为掩盖证据而有脱毛之嫌,因此于26日遭警方逮捕。他也在第五次的调查时承认了大部分的违法事由,其律师也宣布将不再为他辩护。

昨日遭移送检方的朴有天,在离开水原南部警察署时,首度公开表示:“对于说谎一事,想对大家由衷地说声抱歉。”他还表示会反省自己并接受惩罚,对大家感到非常抱歉。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