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继承人?巴菲特侧答:阿贝尔和詹恩很棒

【新唐人2019年05月05日讯】全球第3大富豪巴菲特在年度股东大会中,被问及其帝国的继承人是谁?这位亿万富翁4日透露一丝线索,但未完全说明他心中的计划。

中央社报导,高龄88岁的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在波克夏哈萨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年度股东大会中还说,公司最近投资亚马逊公司(Amazon),并非要改变策略聚焦硅谷科技公司。

在波克夏庞大的投资组合中,大部分都不是聚焦在科技公司。

询及谁将成为他的继承人,高龄88岁的巴菲特并未直接回答,他只说,下属阿贝尔(Gregory Abel)和詹恩(Ajit Jain)不久后将加入他和副董事长孟格(Charles Munger)的行列。

现年57岁的阿贝尔和67岁的詹恩去年才升任波克夏董事,而孟格已高龄95岁。

一向被称为“奥玛哈先知”(Oracle of Omaha)的巴菲特说: “不可能有比阿贝尔和詹恩更棒的营运主管了,他们的表现非常杰出。”

数十年来,巴菲特和孟格一直是波克夏的巨星,詹恩4日也在股东会上回答一名股东的问题,不过他是在台下作答。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