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执行机制为什么是中美贸易谈判的关键

国与国之间互相协商、谈判,有时为了解决纷争甚至不惜动用武力。但是无论怎么争,最终都是以达成协议为终止。

要么是口头承诺,要么是书面文书,要么是协议。即使就是两国之间的战争,最终也是以达成协议而结束。

可是唯有对付中共,唯有与中共谈判却无法以达成正常的协议为结束、为终止。

因为协议对中共来说根本就没有用,就算达成再好的协议,对中共来说也只是一堆废纸。

所以没有办法,这次美国与中共贸易谈判的关键问题不是贸易本身的问题,而是如何执行协议的问题。

说白了就是美国不相信中共,就算达成协议了,美国也不相信中共会去遵守协议。所以美国要保持对中共的关税高压。因为中共只相信实力、只相信制裁,只相信拳头,别的中共全不相信。

所以美国要与中共谈如何保证协议的执行,这个方法就是保持对中共的高压以强制中共执行。这也是对付中共的唯一办法。

当年中共加入国民党的时候,说的是以个人的名义加入国民党,帮助国民党在中国搞民主革命。可是中共进入国民党后,马上就变了,就在国民党内部分化瓦解国民党,在国民党内部吸收共产党员,把国民党的军队变成共产党的军队,把国民革命变成了共产主义革命。

在抗日战争时期,中共的军队为了不被国民党消灭,中共答应在国民党政府的领导下一致抗日,可是当国民党军队开始全面去抗日的时候,中共就开始发展壮大自己,根本就不去抗日,而是想方设法的消弱国民党。

抗日战争结束后,中共党首在重庆答应在国民党政府的领导下和平建国。可是中共党首一回到延安,就开始发动对国民党军队的进攻。

中共篡政后,答应要让中国人民获得幸福的生活,结果中共一开始就大肆枪杀中国有钱的人,谁有钱就杀谁,中共把土地全变成国有,把工厂也变成国有,国有就是共产党有。全中国所有的资源全被中共给霸占去了,中国人民全都陷入水深火热的生活之中。

中共答应的事情多了,中共的宪法就明文规定,中共人民享有言论、出版、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可是在中国谁要敢去游行示威,那马上就被中共的警察给抓走了。

中共加入世贸组织的时候,答应世贸组织遵守世贸规则,可是中共一旦加入世贸后,马上就变了,中共不仅不遵守世贸规则,而且还利用世贸规则来破坏世界贸易秩序。

中共进入国际市场后,利用中共控制中国社会一切资源的力量,在全世界大肆行窃,刺探别国的政治、军事、经济、科技情报,拉拢、腐化、分化、瓦解各国政要,为中共横行世界开路。

走到今天,美国政府、美国人民,甚至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也都看清了中共,中共就不是一个什么正常社会的一个正常的政治组织,而是一个政治流氓集团,一个邪恶的魔鬼集团。

对付中共唯一的办法就是高压、就是制裁。

所以,这次美国与中共的贸易谈判,不光是谈贸易本身的内容,更为关键的是如何执行的问题,所以美国一定要对中共保持高压,在高压下强制中共执行协议,如果中共不能执行协议,就对中共实行更加严厉的制裁。

这当然是对付中共的一个好办法,可是我个人认为,更好的办法是不与中共谈了,直接就对中共采取最严厉、最全面的制裁措施,直到中共彻底解体为止,这才是解决中美贸易战的根本办法。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