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学员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9年05月05日讯】今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七周年纪念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六十八华诞。5月4日,美国首都华盛顿及周边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国家大草坪,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美国国家大草坪上,伴随着祥和优美的炼功音乐﹐法轮功学员们以展示五套功法,揭开“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序幕。

今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七周年纪念日。不同的机缘﹐让这群不同年龄﹑不同族裔的学员们走到了一起。

张砚金博士是1998年来美求学时﹐在校园内开始接触法轮功的。

马里兰大学病毒学副教授 张砚金﹕“以前光知道学习啊﹐以后毕业了要找个好工作啊。从来没有接触过这方面﹐佛道神跟人的关系啊﹐为什么要做人啊﹐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从来没有人说过。唉呀﹐这个很有意思。”

裴女士曾在产后身体出现严重病状﹐2001年﹐她有缘读到了《转法轮》。

韩裔法轮功学员 裴女士﹕“我当时病得很重﹐一位药剂师给了我《转法轮》。我读了以后很喜欢﹐之后我自己修炼了六个月﹐那之后我遇到了其他学员。”

来自大陆的陶女士修炼法轮功已超过二十年。一生的坎坷经历曾让她身心疲惫﹐病魔缠身。

华府法轮功学员 陶女士﹕“自从我修了法轮功之后﹐我就不知道什么时候﹐用我孩子的话说﹐你看老太太多神气啊﹗我就开始神气起来﹐而且一直到现在我的身体都很好。现在我都快八十岁了。就是大法﹐我修到底了。”

过去二十年中﹐虽然中共疯狂迫害﹐却始终无法动摇这群修炼者对于“真善忍”的坚定信仰。

马里兰大学病毒学副教授 张砚金﹕“只是为了做好人﹐只是为了返本归真﹐这么一个简单的群众性炼功活动﹐共产党打压肯定是不对的。”

华府法轮功学员 陶女士﹕“他们什么谎话都说得出来﹐什么坏事都做得出来﹐我对他们说的话我一点都不相信。”

庆祝活动中,学员们以诗歌﹑音乐﹑舞蹈等多种方式﹐向世界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也向李洪志师父表达由衷感恩。

全体学员﹕“师父生日快乐﹗师父生日快乐﹗”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