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热潮夏威夷持续发酵 菁英赞誉感动

【新唐人2019年05月05日讯】2019年5月4日晚上,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檀香山布利斯黛尔音乐厅(Honolulu Blaisdell Concert Hall)进行了在此的第二场精彩演出。观众感叹演出中的每个节目都非常启迪人心

嘉年华活动负责人 Nicole Berriman:“神韵制作非常非常杰出,艺术总监把舞蹈、音乐和色彩完美结合,创作出无以伦比的演出。”

IEEE技术委员会主席 Rick Kazman:“演出精妙绝伦,服装美丽绚烂,舞蹈演员动作精准,美丽优雅。演出富含幽默元素,不只技艺高超,还有严肃的内容。”

Rick Kazman 是夏威夷大学教授,也是世界最大专业技术组织之一电机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的软件工程技术委员会主席,出版过超过200部文章和著作。他对神韵获得专利的动态天幕与演员的完美配合赞不绝口。

IEEE技术委员会主席 Rick Kazman:“编舞和三维动态天幕完美结合,舞蹈演员在舞台和天幕间进出转换,真是聪明绝顶的创意。”

律师 Jim Diliberti:“神韵的背景天幕让我着迷,可以看到流水潺潺,舞蹈演员自如的进出天幕,真是天才杰出的制作,我从没见过。舞蹈演员让高难度动作看起来轻松自如。真是太棒了,服装让人赏心悦目。 ”

律师太太 Margaret Diliberti:“她们看起来像蝴蝶一般在舞台上飞舞。”

观众们赞叹神韵舞蹈演员技艺超群。演出的每个节目都发人深省。

嘉年华活动负责人 Nicole Berriman:“他们非常杰出,精准无比,柔韧性很高,非常强劲有力,才华横溢。”

IEEE技术委员会主席 Rick Kazman:“他们的演出完美无瑕,找不出错漏。”

嘉年华活动负责人 Nicole Berriman:“看到神韵演员们如此的专注投入让人很受启迪。演出节目展现出人们互相关爱。可以看出神韵艺术家团队是一个和谐无间的大家庭,他们亲密无间,彼此支持,让人看着很感动。”

新唐人记者李欣、泰内夏威夷火奴鲁鲁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