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三年 港法轮功成功举办交流会

【新唐人2019年05月05日讯】周日(5月5日),香港法轮功学员近三年首次举办了修炼心得交流会,来自台湾及澳门等地的数百位法轮功学员,再次聚集到了这块中国的土地上。

“2019年香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星期日早上举行,会场庄严、殊胜,共有18位学员发言,分享他们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各方面的升华,日常生活中实践“真、善、忍”精神,以及在景点向大陆游客讲真相劝三退的点滴。

香港法轮功学员Jasmine:“我真的觉得香港这个地方,讲真相是很重要,因为始终虽然很多大陆游客会去世界各地不同地方,但始终他们来香港还是比较多,所以我觉得香港的弟子承担的历史使命都很重要的。”

香港法轮功学员谭小姐:“不少学员分享他在真相点里边经历风风雨雨,一直都是在坚持,甚至当中有苦有乐,走过来亦都不是说一日两日,可能是说20年来的一个过程。这个也都是令人很感动的。..那个坚定的正念,那个证实法救人的心真是令人动容。”

也有来自台湾学员的心得交流。

台湾法轮功学员杨先生:“我们在香港讲真相就是在虎口里拔牙,当然香港是前线,我觉得香港同修真的太辛苦了。他们人数少要做很多的事情,还面对这么大的压力。所以我们海外同修来香港,我就认为是有条件有必要就来的。”

2016年1月因中共团伙的干扰导致交流会被迫取消。主办方很高兴这次交流会能够在香港成功召开。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随着正义力量的壮大,同时通过中国民众的努力,全球正义力量的支持下,我们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会迎来迫害的结束,以及普世价值的弘扬,到时候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就能够正常地进行了。”

他又说,法轮功学员20年来的反迫害,令更多人明白真相,近期社会上更多人站出来向中共说不。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