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学员谢师恩 外国游客感受法轮功美好

【新唐人2019年05月06日讯】在母亲节前夕,近千名来自台湾台北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在国父纪念馆,庆祝即将到来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现场精彩的演出和祥和炼功场面,让不少台湾民众跟外国游客驻足,拍照留念。

气势磅礡的天国乐团演奏,乐声响彻云霄;还有手拿扇子的小朋友,在舞台上翩翩起舞。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将近千位的台北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在国父纪念馆,分享修炼真善忍的美好。

台湾民众跟外国游客纷纷拿起相机,拍下这一刻。

外国游客:“刚刚演奏的女士,非常的祥和,无论她演奏的乐器是什么,非常的美好。”

外国游客:“不同的文化,不同的人,但有同样的心境,更多的是真诚、祥和还有宽恕,所以这真的是件好事。”

法轮功于1992年传出,洪传27年,如今已经洪传了114个国家,上亿人身心受益。而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也体现在个人的生活中。

法轮功学员 林小姐:“以前会觉得,很多事情都觉得不如意,但是在修炼以后,因为得这个法,从身体健康方面改善就很大,然后从里到外整个就在改变,因为人会越来越祥和,你会觉得其实这个世界是很美好的。”

法轮功学员 马小姐:“最重要的是,真善忍教会我什么是真正的好、真正的坏,教我明辨是非对错,因为有些人会觉得说,当好人很容易被欺负,可是他(法轮功)告诉我说,善良没有错。”

记者 赵庭誉:“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不过在中国,中共却持续迫害法轮功长达了20年,至今迫害仍持续在发生。”

在中国,时任的中共党魁江泽民,违反国家宪法与广大民意,在1999年7月20号,下令全面镇压法轮功,从监狱里的酷刑到活摘人体器官,残酷的迫害手段,令人发指。

外国游客:“每一个人努力去做一个好人,这是很棒的,如果(中共)迫害人,只因为人数众多这个原因,这很不好,不公平,也不合法。”

外国游客:“有人还正在遭受迫害,对我来说很难过,我希望不要有任何团体在那儿(中国)遭受迫害。”

中共迫害未停,27年来,越来越多人认识法轮功真相,除了加入和平反迫害,也感受修炼真善忍的美好;近千名学员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前夕,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感恩之意。

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赵庭誉、王冠霖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