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夏威夷首演 美军官惊叹:美好源自神

【新唐人2019年05月06日讯】5月4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夏威夷檀香山布利斯黛尔音乐厅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当地菁英纷纷慕名前来。他们赞叹神韵无比壮观,全善全美的演出背后,富有深刻的神性内涵。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结束了亚太地区巡回演出之后回到美国。在夏威夷首府火奴鲁鲁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美国陆军牧师 作家 Mijikai Mason: “喜爱神韵,非常棒的演出,演员非常杰出,技巧高超,非常专业,很多高难度动作,与乐团配合默契,背后一定付出巨大。”

美国空军上校 Buzz Keen:“我最喜欢‘餐馆里的笑声’,我太太最喜欢长袖舞蹈,真是非常感人的演出。神韵展现出纯粹的美好,展现不同的文化,不同形式的美好,不同的文化,神韵演出背后体现出深邃的内涵,我太太和我都对此印象深刻。”

观众们赞叹神韵舞蹈演员技艺超凡。

美国陆军牧师 作家 Mijikai Mason:“神韵演员非常杰出,他们一定从小就开始训练才能做到这些,他们非常棒。”

美国空军上校 Buzz Keen:“演员令人惊叹,训练有素,很明显他们都经过多年的艰苦训练,专注投入于此。我们真高兴今天看到神韵。”

对于神韵不能去中国演出,美国空军上校Buzz Keen 表示非常遗憾,但是他相信未来一定充满希望。

美国空军上校 Buzz Keen:“这让人非常难过,共产主义是非常邪恶的,希望有一天它不再存在,我知道共产主义一定会被消灭的。因为有一天神会回来,祂会消灭一切世间邪恶。神韵全善全美的演出有深层的内涵,那就是神性。神是一切美好的源头,希望所有人都意识到世间美好最终都来源于神。”

新唐人记者李欣、泰内夏威夷火奴鲁鲁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