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欢庆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9年05月06日讯】5月5日,法国法轮大法学员在巴黎艾菲尔铁塔下欢庆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7周年,同时也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

5月5日,法国法轮大法学员在巴黎艾菲尔铁塔下的人权广场上欢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年的5月13日是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洪传27周年,法轮功学员们欢歌载舞表达对大法的赞颂,对师父的感恩。

法国当地民众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借此了解了大法的美好,以及在中国正在发生的对大法修炼者的迫害。

法国历史与地理博士 David Beruchashvili:“这些炼功人是真正的平和,他们是真正的宽容,真正的安宁。我真的很震惊,震惊这些炼功人在中国竟然被迫害,这种功法不仅能祛病,还能让人内心充满祥和与宁静,让人不再抑郁消沉。”

荷兰游客 Nils Plantinga:“我也是来这里看法轮大法的,因为真、善、忍的理念,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推广法轮大法,看看大法对国家是多么有益,他们给我内心带来温暖。”

荷兰游客 Rick Hoiting:“这些人在这里都很友善,我认为在中国应该让他们合法炼功。”

民众在得知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后,纷纷在签名簿上签名,声援结束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谴责中共的罪行。

与此同时法轮功祥和的功法演示和真、善、忍的理念也让过往的民众跟着学炼起来。

历史与地理博士 David Beruchashvili:“不仅是宽容,还能让人摆脱黑色负面思想,让人飞升,不再在世上苦苦爬行,真的太超乎寻常了。在我了解更多资讯后,可能我也会学炼这种功法。”

5月13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法轮功学员们祝师父生日快乐!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