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桃竹法轮功学员同祝贺

【新唐人2019年05月06日讯】5月13日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全球各地区和城市相继举行庆祝活动。星期天(5 日)台湾桃园、新竹法轮功学员分别举办炼功弘法,并祝贺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祥和的炼功音乐,在交通大学校园响起,近200名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跟着缓和的乐音一起炼功,并分享修炼后身心的提升。

新竹法轮功学员 郭女士:“每天都会觉得自己哪里有不好,就是比较会这样改进,觉得就是家庭比较和乐这样。”

新竹法轮功学员 林小姐:“修炼之后我觉得我的身体变比较好,抵抗力也比较好一点点,对,然后心性上面我会比较会替别人着想。”

许多学员亲身感受修炼法轮功的美好,也鼓励家人一起同修,男女老少都受益良多。

桃园法轮功学员 刘小姐:“小时候我身体很不好,就是有可能会有气喘,然后经常三不五时就会感冒这样,所以就是因缘际会下就是,妈妈认识一位法轮功的学员,所以就是我也跟着他炼。我身体就是现在也不会过敏、气喘什么这些都好了,对,然后最多是心境上,就是开始进入青少年时期的时候,就是比如说课业、然后还有一些心理上的压力,就是在学法的时候得到很大的解决这样。”

桃园法轮功学员 马同学:“我以前跟同学之间,就是有矛盾之类的就会开始斗起来,然后会一些,比如说有时候会吵架,然后可能会动手,之后懂了这个大法(法轮大法)的理之后,就会碰到矛盾就会说算了,终究这可能上辈子欠他的,那就不要跟他斗。”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自中国传出以来,目前已洪传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修炼者透过五套简单易学的功法,秉持真、善、忍的法理修炼,身心都受益匪浅。借着“世界法轮大法日”,他们要向李洪志师父表达感谢心意。

桃园法轮功学员 刘小姐:“真的很珍惜也很感谢自己可以得大法(法轮大法),然后在大法(法轮大法)中得到很多心灵上的平静,对,然后要知道说怎么做一个好的人,在这个很混乱、然后有很多诱惑的社会下。”

桃园法轮功学员 马同学:“我想对师父说,我很高兴、我很荣幸能生在大法家庭。”

桃园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新竹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竹法轮功学员家长和小朋友:“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林秋霞、彭正乾台湾桃园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