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各地法轮功学员庆祝

【新唐人2019年05月06日讯】今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27周年,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8岁华诞。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陆续举办活动,庆祝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周末,美国首都华盛顿及周边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国家大草坪,以诗歌﹑音乐﹑舞蹈等方式﹐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也向李洪志师父表达由衷感恩。

全体学员﹕“师父生日快乐﹗师父生日快乐﹗”。

过去二十年,虽然中共疯狂迫害﹐却始终无法动摇这群修炼者对于“真善忍”的坚定信仰。

马里兰大学病毒学副教授张砚金﹕“只是为了做好人﹐只是为了返本归真﹐这么一个简单的群众性炼功活动﹐共产党打压肯定是不对的。”

5月5日,法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巴黎艾菲尔铁塔下的人权广场上欢歌载舞, 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当地民众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借此了解大法的美好,反对中共对大法修炼者的迫害。

法国历史与地理博士David Beruchashvili:“这些炼功人是真正的平和,他们是真正的宽容,真正的安宁。我真的很震惊,震惊这些炼功人在中国竟然被迫害,这种功法不仅能祛病,还能让人内心充满祥和与宁静,让人不再抑郁消沉。”

近千名台湾台北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近日聚集在国父纪念馆前,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国乐团演奏的乐声响彻云霄;小朋友们在舞台上翩翩起舞。

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外国游客:“不同的文化,不同的人,但有同样的心境,更多的是真诚、祥和还有宽恕,所以这真的是件好事。”

5月5日,台湾桃园、新竹近200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交通大学,炼功弘法。

桃园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新竹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竹法轮功学员家长和小朋友:“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