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川普再发推:不再容忍贸易逆差

【新唐人2019年05月06日讯】川普再发推:不再容忍贸易逆差

美国总统川普5月5号突然宣布提高对中国产品的进口关税,中国大陆媒体对此集体噤声,罕见的没有以“爱国主义”理由反击,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还表示,中共副总理刘鹤带领的百人代表团将按原计划赴美谈判,正在积极准备中。

而大陆股市则反应强烈,5月6号,沪、深两市超过1000只个股跌停,2.85万亿元人民币蒸发,外资净流出81.9亿元。虽然中共央行在开盘前降准护盘,但市场仍然不买账。
另一方面,川普5月6号上午继续发推文抨击中方的贸易行为,说美国不会再容许美中贸易逆差的存在。

他说:“多年来,美国在贸易方面每年损失6,000亿到8,000亿美元。对中国,我们损失了5,000亿美元。对不起,我们不会再那样做了!”

多地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5月13号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提前10天就开始庆祝。

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法轮功学员5月4号聚集在国家广场,以集体炼功、还有歌舞表演等形式,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同一天, 也有上百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著名华人区博士山(Box Hill),表演扇子舞、腰鼓等,庆祝即将到来的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

当天举行庆祝活动的还有纽西兰、丹麦哥本哈根的法轮功学员,他们都在市中心的广场集体炼功,以此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27周年,并恭贺师父华诞。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