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晒7岁儿趣诗 网友调侃:最后一句坑爹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讯】6日晚,前世界跳水冠军田亮在微博分享儿子田宸羽(小亮仔)写的一首诗,并对其最后一句“田亮说‘下吧,下吧,我要跳水’”回应:“哭吧,哭吧,我要活着。”网友纷纷调侃,7岁的小亮仔“好坑爹”。

从中国跳水队退役后的田亮,2007年与《超级女声》出道的歌手叶一茜结婚。两人现育有11岁的女儿“森碟”(田雨橙)和7岁的儿子“森碗”( 田宸羽),一家四口幸福美满。

早前,田亮两度参加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先是2013年带女儿参加第一季,之后在2016年又带儿子参加第四季。一双儿女不仅个性阳光、乐于助人,而且在父母的教育下习得多门才艺,拥有超高人气。

小亮仔”日前尝试题诗《春雨》:“滴答滴答下小雨啦。小树说:‘下吧,下吧,我要长大。’小蜜蜂:‘下吧,下吧,我要洗澡。’小鹿说:‘下吧,下吧,我要喝水。’田亮说:‘下吧,下吧,我要跳水。’”田亮忍不住拍照,并搞笑回应:“哭吧,哭吧,我要活着……”

7岁小亮仔写的诗。(田亮微博)

7岁“小亮仔”的作品逗笑众人,网友纷纷留言:“好坑爹!”“是个有才的娃。”“太好玩太可爱了。”“跳吧,跳吧,压好水花。”

田亮曾获得两届奥运会跳水冠军,在跨足娱乐圈之后,他曾带着儿子旅游时拍下,把儿子往空中一抛,儿子在空中旋转了两圈即720度转体,然后落入水中。他让儿子重演自己身为“跳水王子”的动作,并逗趣配文“传承”。

一直被视为娱乐圈恩爱夫妻的田亮和叶一茜,结婚12年,他们的爱情不仅没有被生活中的柴米油盐磨蚀,反而在长久的陪伴中愈发甜蜜。

日前,两人参加综艺节目《我们仨》,其中一个游戏环节是夫妻之间互相评分。在田亮心目中,叶一茜不仅厨艺了得,而且当妈特别称职,甚至认为妻子似乎是比满分还完美的存在。不过,叶一茜逗趣地表示,田亮的唠叨让自己受不了,所以只给田亮打了80分。

为此,田亮在微博幽默写道:“我们的过去,因为爱你,所以唠叨;我们的未来,我会闭嘴,陪你到老!”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