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世界艺术团载誉而归 粉丝热情迎接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结束了2019年巡回演出。周二,大批粉丝聚集在纽瓦克机场,迎接神韵艺术家载誉归来。

神韵世界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一现身,便受到了热烈欢迎,粉丝纷纷送上鲜花、气球,以及满满的祝福。

神韵世界艺术团从去年底开始,在亚洲、美洲和澳洲,6个国家,30个城市,演出106场,所经之处举城轰动,多地出现加演加座的盛况。

神韵主要领舞演员 Cheney Wu:“我觉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观看神韵,他们向朋友推荐,感到如今越来越多人来观看神韵。”

神韵主要领舞演员杜增美:“今年我们是在亚洲巡回,所到之处,观众都为神韵倾倒,我觉得舞蹈与艺术是国际通用的语言,人们都很欣赏传统中国舞蹈,让我觉得神韵今年的影响非常之大。”

神韵艺术家们以精湛的技艺,向世界展现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各国的社会名流,世界顶级的企业家、艺术家、政府高官等,纷纷为之倾倒。

神韵主要领舞演员陈厚任:“有很多节目,特别是在美国,观众的反应都特别大。”

神韵主要领舞演员 Cheney Wu:“虽然(亚洲)观众没有剧烈的笑声,但他们的感动更加深刻,你能看到脸上挂起的泪水。”

神韵主要领舞演员杜增美:“当观众为神韵而感动时,其实我们也为他们感动,因为我们知道他们真正欣赏、喜爱传统中国古典舞,而这也是我们的期望,我们希望复兴中华5000年的文化。”

巡回演出一路辛苦,但神韵艺术家们总是将最美好的演出,呈现给观众。

神韵主要领舞演员杜增美:“都是我们整体的努力,我们互相鼓励,每当感到累的时候,就大声欢笑,一起努力,我觉得是团队的精神。而当你跳舞的时候,也是一种放松。”

神韵主要领舞演员陈厚任:“作为一个演员,其实演出时的心态,比身体的状况还要重要,所以演出的时候尽量保持一个很平稳的心态。”

神韵主要领舞演员 Cheney Wu:“当我看到观众的笑,都不感到累了。是我最大的满足,感到完成了使命,也深受感动。当我想到为观众所传递的,而观众的反应,也给我继续下去的动力。”

接下来,神韵在法国巴黎,美国加州和中部地区,还有总共15场演出,直到5月12日。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