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府奥尔巴尼 市长宣布5月13日为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讯】为庆祝即将到来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纽约州府所在地奥尔巴尼市长凯西·施翰(Kathy M. Sheehan)宣布,2019年的5月13日为奥尔巴尼市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近期,纽约州府所在地奥尔巴尼市长,凯西·施翰(Kathy M. Sheehan),颁发褒奖令,表示鉴于今年5月13日,上万人将从世界各地,聚集到纽约,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以及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上亿人修炼,达到了强身健体、身心愉悦、以及为他人着想等造福社会之举。

更鉴于,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曾四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等原因,特此宣布星期一、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为奥尔巴尼市“世界法轮大法日”。

凯西·施翰也呼吁奥尔巴尼居民,一起肯定这一和平的修炼方法,祝愿所有法轮大法修炼者,“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生活健康愉悦。

在今年法轮大法弘传27周年之际,各国政要已纷纷发来褒奖,共襄盛举。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