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康奈尔宣布通俄门调查结案 谴责党派政治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讯】周二(5月7日),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向全院发表讲话,谴责民主党人为获取政治利益而制造“国家危机”,并宣布通俄门调查结案”。

周二,麦康奈尔在参议院发表讲话,对民主党人因不满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通俄门调查结论而继续纠缠予以谴责,并宣布“案件结案”。

麦康奈尔指出,许多美国人都在等着瞧,他们所选举的官员对穆勒报告作何反应?在详尽的调查结束后,美国能否最终团结起来应对当前真正的挑战?美国能够最终摆脱党派性瘫痪状态、不再把令人窒息的阴谋论理论化,从而继续前进吗?

麦康奈尔警告,美国人也可能看到另一种情况:美国仍被精神错乱的党派之争消耗力量,并被分裂到这种程度——俄罗斯总统普京及其代理人只需站在场边观看其工作正在完成就行了。

麦康奈尔谴责民主党人就通俄门案件扩大政治斗争,他揭露,民主党人希望穆勒报告得出川普选战与俄罗斯存在勾结的结论。“为了他们自己的政治,他们似乎希望发生国家危机”。

他还指出,奥巴马政府让俄罗斯几乎逃脱了一切干扰美国选举的责任,而他很高兴穆勒调查挖掘了这一问题。

周一,众议院民主党人为获取未经编辑的穆勒报告,最大化施压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决定于周三上午投票,企图以“藐视国会”给巴尔定罪。

麦康奈尔对此谴责。他指出,民主党人之所以诽谤巴尔,是因为他们不喜欢通俄门调查的结果。巴尔根据穆勒报告宣布的结论是,川普既没有勾结俄罗斯干扰2016年美国大选,也没有妨碍司法公正。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