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日本大法弟子谈修炼感悟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讯】日本法轮功学员 田中和夏子:“我在修炼之前身体很虚弱,上楼梯都很费力气。修炼大法之后身体变得很轻松。喉炎,便秘,妇科病等全部痊愈。在精神层面我比较容易发火,现在一点点能忍住。以前我嗜酒如命,每天晚上都要饮酒。不可思议的是,修炼后身体越来越无法适应酒精,这样半年后我戒酒了。对于我来说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修炼之前常常因为小事就和先生冲突,修炼后就不再吵架了。我先生也说我温和了。以前有了冲突只是谴责对方,没有向自己的内心找原因,现在我会退让一步,开始能做到找自己的不足了。”

日本法轮功学员 小琼megumi:“修炼法轮功之后我的身体变得健康了,最让我感到幸福的是我能用一个平稳的心态去面对生活,现在我每天都在工作单位附近的公园里练功,只是动功,因为我想让更多的日本人知道法轮功,并且获得真正的幸福,真的非常感谢师父!我有很多不足深感愧对师父,但是每一步我都感受到了师父对我的呵护!”

日本法轮功学员 佐藤立惠:“最初得到《转法轮》的时候对内容不太明白,但是就是放不下,就是想读完,越到后来我的眼泪越流淌不止,终于读完这本书时,我就变得爱不释手了,太美好了!之前我是一个很自我的人变得越来越为别人着想,做事总是先考虑别人的感受,如果您能得到《转法轮》这本书,希望您能认真的读完,一定会有新的发现。”

在日越南法轮功学员 VO:“修炼法轮功之前自认为是一个好人,实际上是我设定的衡量标准太低了,修炼法轮功之后我知道了真正的衡量标准,我每天都在努力做一个真正的好人。”

在日越南法轮功学员 VO:“感谢师父引导我走上正确的生活方式,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日本法轮功学员 小琼megumi:“师父祝您生日快乐!”

日本法轮功学员 佐藤立惠:“师父祝您生日快乐!每天都在坚持做好三件事,非常感谢师父!”

日本法轮功学员 田中和夏子:“师父,祝您生日快乐,能遇到大法我非常幸福,感谢师父您给了我修炼的机会,我会继续将大法的美好介绍给他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