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初夏之约 成功妇女分享创业经验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讯】为促进商机交流,世华南加州分会近日在帕萨迪纳(Pasadena)亨廷顿朗廷酒店举办“南加州初夏之约” 世华总会长座谈会,邀请六位杰出成功企业妇女分享成功经验,来看报导。

世华南加州分会会长江瑞瀛表示,希望会员都能从本次成功经验分享中汲取养分。

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南加州分会会长 江瑞瀛:“我们是透过会员们彼此之间的关怀、分享资源、让世华都能够享受到这个资源、分享这个资源,藉由这些活动,把这些(资源)推广到世界的商业接轨。”

会议上,世华第十届总会长刘琍绮分享了自己科技公司的创业经验。

世华工商妇女协会第十届总会长 刘琍绮:“时间掌握在自己手里,如果你把时间浪费掉,不知道轻重缓急,时间永远都不够,所以在我以前孩子小的时候,我周末一定留给小孩,白天的时候我就认真工作,早上六点起床7点就要到公司,做到8点9点我还可以。”

与会者表示,凝聚爱心与热心的华商妇女菁英,可以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优势。

世界华联工商妇女企管协会 创汇总会长 柯杜瑞琴:“女士很认真的,是没话讲的,以前大家女性都是在幕后,协助老公,现在有机会可以表现,都很认真,在各方面经济稳定后很有爱心。”

驻洛杉矶台北经文处处长 朱文祥:“应该发挥自己的天赋,因为女性他们本身的细腻度,思维的周密度以及和谐喜欢自然,充满着人性,等于是温柔的象征。”

世华南加州分会已成立28年,经常举办商业、资讯、科技等各种专业讲座。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